新型模擬中繼閘道可在您轉向 All-IP 時從 FXO 變為 SIP


對於需要為 IP PBX 使用 8 FXO 中繼的中小企業,Patton 現在提供一系列全新的 VoIP CPE 解決方案。隨著企業轉向 ALL-IP,這些閘道將可變成eSBC

SmartNode VoIP… 不只是電話服務!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 , June 29, 2018 (GLOBE NEWSWIRE) -- Patton Electronics(美國一家面向營運商、企業和工業網絡的 UC、雲端和 IoT 支援解決方案製造商)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網絡電話 (VoIP) 閘道和企業會話邊界控制器 (eSBC) ,該系列產品提供多達8 個集成 FXO 介面,面向中小型企業 (SMB)。

全新 SmartNode 系列客戶端模擬中繼設備可靈活組合,提供多達8 個 FXO、FXS 和 BRI 介面。

Patton 的全新 VoIP 閘道模型還有一項特殊功能:可變換成 eSBC

當企業決定遷移到使用 SIP 中繼(而並非連接到 PSTN 的 FXO 中繼)的 ALL-IP 網絡時,透過許可金鑰升級即可啟用 eSBC 功能。

不僅如此,FXO及/或 BRI 中繼更可保持活躍狀態,從而在出現網絡鏈接失敗(眾所周知是難以避免的事)時為電話系統提供回退路徑。

即將發佈的 Patton Cloud 將為所有 Patton 設備提供遠端許可金鑰和額外網元管理功能,敬請密切留意。
產品經理 Breton C.  Patton (Bret) 表示﹕「Patton 從事模擬中繼 CPE 已有數十年歷史。近期,我們的忠實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不斷要求我們提供 8 FXO 設備,我們因而在此為大家呈現!」

這些新的 Patton VoIP 產品非常適用於…

  • 採用任何本地 SIP PBX(包括 3CX、Avaya、Asterisk、RingCentral、Mitel、Panasonic 等)的一線模擬中繼
  • 可無縫遷移至SIP 中繼或託管電話、不易過時的 IP 電話(採用模擬中繼)
  • 採用 SIP 中繼與多達 8 個模擬 FXO 連接,可提供 PSTN 分線、回退和系統生存能力的混合模擬和 IP 電話
  • 對傳真機、模擬電話、BRI 電話等舊式設備的連接支援

新的 Patton SmartNode VoIP CPE 解決方案包括:

  • SN4140  8 埠模擬 VoIP 閘道 – 可就地升級為 eSBC
  • SN5540  All-IP 會話邊界控制器,提供 8 個模擬 FXS/FXO 以實現舊式設備連接及/或 PSTN 回退
  • SN5550  12 路混合 FXS/FXO/BRI-So eSBC 和路由器

相關新聞:Patton 最近宣佈與加拿大經銷商 GENTEK 建立新的商業合作關係。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