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Rapid公布新任CEO,进一步推动全球增长,提升运营效率

业内资深人士David Hunter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公司在精益制造和智能制造方面的新举措


美国旧金山, July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全球性的快速成型、快速工具及小批量生产商Star Rapid今日宣布高级管理团队迎来新成员,任命业务转型专家David Hunter担任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Star Rapid刚刚经历了一段前所未有的营业收入增长期,在2017年增长近40%。该势头一直持续到2018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10%,全球员工人数也扩增到280人。

Star Rapid在快速成型和小批量生产具备物联网功能的智能设备领域看到了未来的增长机会。在该公司的多个核心市场内,包括汽车、医疗和工业部门,此类设备变得越来越重要。Hunter将会凭借自身逾30年的精益管理经验,帮助公司继续服务于多样化的客户群体。在Hunter的领导下,Star Rapid将会纳入工业4.0的流程及体系,依靠实时数据,消除瓶颈,避免生产线故障或资产利用率低下,采取缺陷预防措施,进而提高经营效率。

David在业务转型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记录,此前曾在Flex旗下的业务部门Multek担任运营与质量副总裁,帮助领导业务的转向和发展。更早之前,他在世界五大电子设备制造商之一的Wuxi担任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经历了2017年的强劲增长后,我们现专注于持续改善顾客契合的各个方面。推行采用精益技术、健全且可扩展的流程,建设出色的人才库,将可让Star Rapid实现可持续的增长。”Star Rapid新任首席执行官David Hunter说,“此外,我们还正着手部署智能制造技术、联网设备和物联网,我们相信,这将同时为我们自身和我们的客户创造真正的竞争优势。”

为了进一步支撑Star Rapid的增长,Star Rapid创始人Gordon Styles将会担任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David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他的影响力从入职第一天起即显而易见,”Star Rapid总裁兼首席技术官Gordon Styles说,“他对如何部署智能制造和精益制造有着深厚的实践知识,再加上他的长远视角,定能成为Star Rapid持续拓展全球版图的宝贵财富。我们期待能延续公司的成功,服务我们的全球客户。”

了解有关Star Rapi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rrapid.com,或关注该公司在LinkedInFacebookTwitter上的官方账号。

关于Star Rapid

一家全球性的快速成型、快速工具及小批量生产商。专事快速成型、数控加工、金属3D打印、注塑、压铸、真空铸造以及各类精加工服务。价格具有竞争力,交货期限短,尤其侧重于为客户生产精确及高质量的产品和部件。制造设施位于中国中山,销售点位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国。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y@starrapid.com或访问www.starrapid.com

媒体联系人:
Sean Welch
Star Rapid PAN通讯
407-734-7330
swelch@pan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