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执飞次数创下新高,2018上半年会员增长32%


2018630日止年度上半年重点摘要:

  • 新计划会员人数增加32%
  • 航空收入增长27%
  • 飞行时长增长27%
  • 25%的全球飞行集中在北美地区
  • 卓越服务带动续约会员人数增长33%

英国伦敦, July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世界上最早成立且迄今仍绝无仅有的全球性航空公司VistaJet,在2018年上半年继续在全球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增长。受该公司旗舰会员计划订阅模式带来的持续需求驱动,新会员人数同比增长32%,其中欧洲新会员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会员续约人数创下新高,增长33%,背后的驱动力量来自于该公司对卓越服务的注重。

继驰名业内的全球广泛覆盖和独特的飞行时长订阅模式之后,VistaJet又在2018年进一步投资于面向乘客的服务创新。全新的会员计划专门围绕该公司客户的兴趣点而设计,包含与世界领先的艺术及体育合作伙伴达成的重要合作项目,如Christie's和British Polo Day,并且面向儿童乘客推出了私人航空业内内容最为丰富的旅客计划。

无与伦比的服务,72架同品牌飞机组成的机队,和多样化且规模庞大的客户群,使得VistaJet得以把握住世界各地日益增长的需求。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的飞行收入、飞行时长和飞行次数均录得27%的增长。北美地区的的扩张速度更是一马当先,为该公司贡献了25%的全球飞行总时长。

全球乘客人数也录得增长,2018年上半年,VistaJet总共运载世界各地乘客3万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平均飞行时间录得增长,原因是距离更长的洲际航线需求有所增加,这一趋势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进一步高涨。

本次结果再次体现出个人及企业在飞行偏好上的全球性变迁,他们开始放弃拥有自己的飞机,因为他们希望降低飞行成本和资产风险,同时又无需牺牲公务飞行的便捷、待遇和舒适。该公司股票估值超过25亿美元,为马耳他地区规模最大、欧洲地区规模第五大的独角兽公司。VistaJet已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提供全球性覆盖、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以及最高效率,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VistaJet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Flohr表示:
“2017年是我们成立以来增长最为强劲的一年,2018年也迎来了良好开端,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加速增长。我们的各项业务不断实现可持续增长,并且始终保有调整服务内容以迎合各地区需求的能力。我们独一无二的机队和技术平台,成功地帮助我们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把握住了各项新的机会。我们致力于成为我们业务经营涉及的所有市场内的最佳企业,眼下也正在朝着我们的年内目标快步前进。

* 本新闻稿中所有陈述完全基于截至成稿之日的可用信息做出,并非该公司截至2018年上半年或2018年上半年内的财报表现或市场地位的全面陈述,亦未经过独立的注册会计机构的审计、审查或汇编。因此,本新闻稿中的财务信息仅为初步结果,未经审计,可能会在该公司结束清算和审计工作后遭到修订。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此处所载的任何信息,但法律要求披露的任何信息除外。

信息:
Jennifer Farquhar | VistaJet | 电话:+44 203 617 3077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关于VistaJet
VistaJet为成立时间最早且迄今仍绝无仅有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其机队由70架银红相间的公务机组成,运载企业客户、政府客户及私人客户至187个国家,覆盖全世界96%的地区。该公司由Thomas Flohr于2004年创办,率先推出一种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可让客户使用整个机队,仅按飞行时长计费,无需客户承担拥有飞机的任何相关责任和资产风险。代表性的会员计划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可按飞行时长预订机队中的中长距离飞机,不限地域,随时起飞。客户还可通过业内最早发布的端到端预订应用程序或全天候提供服务的全球团队,预定直飞的单程飞行计划。  
了解有关VistaJet的更多信息及资讯请见vistajet.com

本公告所附图片见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db3418c-1290-46ee-a2a8-42cdbcde9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