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飛行次數創新高,2018年上半年會員增長32%


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上半年重點摘要:

  • 新會員人數增加32%
  • 航空收入增長27%
  • 飛行時數增長27%
  • 25%的全球飛行集中在北美地區
  • 卓越服務帶動續約會員人數增長33%

英國論調, July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世界上最早成立且迄今仍絕無僅有的全球航空公司VistaJet,2018年上半年繼續在全球獲得可觀的市場份額增長。受該公司旗艦會員計劃訂閱模式帶來的持續需求推動,新會員人數同比增長32%,其中歐洲新會員人數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一倍。會員續約人數創下新高,增長33%,背後的推動力量來自該公司對卓越服務的注重。

繼馳名業界的全球廣泛覆蓋和獨特的飛行時數訂閱模式之後,VistaJet又在2018年進一步投資於面向乘客的服務創新。全新的會員計劃專門圍繞該公司客戶的興趣點而設計,包含與世界領先的藝術及體育合作夥伴達成的重要合作項目,如Christie's和British Polo Day,並向兒童乘客推出了私人航空業界內容最豐富的旅客計劃。

無與倫比的服務,72架同品牌飛機組成的機隊,多元化且規模龐大的客戶群,使VistaJet得以把握世界各地日益增長的需求。2018年上半年,該公司的飛行收入、飛行時數和飛行次數均錄得27%的增長。北美地區的擴張速度更一馬當先,為該公司貢獻了25%的全球飛行總時數。

全球乘客人數亦錄得增長,2018年上半年,VistaJet在世界各地合共運載乘客3萬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長23%。平均飛行時間錄得增長,原因是距離更長的洲際航線需求有所增加,這個趨勢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進一步上揚。

這次結果再次體現個人及企業在飛行偏好方面的全球化變遷,他們開始放棄擁有自己的飛機,因為他們希望降低飛行成本和資產風險,同時又無須犧牲公務飛行的便捷、待遇和舒適度。股票估值超過25億美元,使該公司成為馬爾他地區規模最大、歐洲地區規模第五大的獨角獸公司。VistaJet已做好充分準備,透過提供全球覆蓋、始終如一的卓越品質以及最高效率,搶佔更多市場份額。

VistaJet創辦人兼董事長Thomas Flohr表示:
「2017年是我們成立以來增長最為強勁的一年,2018年亦迎來了良好開端,實現了令人矚目的加速增長。我們的各項業務不斷實現可持續增長,並且始終擁有調整服務內容以迎合各地區需求的能力。我們絕無僅有的機隊和技術平台,成功地協助我們佔據市場領先地位,把握各項新機遇。我們致力成為我們業務經營涉及的所有市場內的最佳企業,目前亦正在朝著我們的年度目標快步前進。」

* 本新聞稿中所有陳述完全基於截至成稿之日的可用資訊作出,並非該公司截至2018年上半年或2018年上半年內的財報表現或市場地位的全面陳述,亦未經過獨立的註冊會計機構的審計、審查或彙編。因此,本新聞稿中的財務資訊僅為未經審計的初步結果,可能會在該公司結束清算和審計工作後修訂。該公司概不承擔任何義務更新此處所載的任何資訊,但法律要求披露的任何資訊除外。

資訊:
Jennifer Farquhar | VistaJet | 電話:+44 203 617 3077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關於VistaJet
世界上最早成立且迄今仍絕無僅有的全球航空公司。機隊由70架銀紅相間的公務機組成,運載企業客戶、政府客戶及私人客戶至187個國家,覆蓋全世界96%的地區。由Thomas Flohr於2004年創辦,率先推出一種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可讓客戶使用整個機隊,僅按飛行時數計費,無需客戶承擔擁有飛機的任何相關責任和資產風險。代表性的會員計劃為客戶提供定制服務,可按飛行時數預訂機隊中的中長距離飛機,隨時起飛,不限地域。客戶亦可透過業內最早發佈的端到端預訂應用程式或7x24小時提供服務的全球團隊,預定直飛的單程飛行計劃。  
有關VistaJet的更多資訊及資訊,請瀏覽vistajet.com

本公告所附圖片見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db3418c-1290-46ee-a2a8-42cdbcde9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