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LC-Logos-HZ-tag - Copy - Copy.jpg
Source: IASLC

IASLC邀請肺癌專業人士參加環球分子診斷調查

胸部惡性腫瘤屆的環球領袖開展調查,以評估如何改善環球分子診斷

丹佛, July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國際肺癌研究協會(IASLC)鼓勵所有參與肺癌患者分子診斷的人員參加一項環球調查,本調查旨在評估最佳實務的實施情况及最終制定分子診斷的環球指引。欲參加IASLC肺癌分子診斷環球調查,請瀏覽www.iaslc.org/survey

IASLC的醫學博士、哲學博士和執行長Fred R. Hirsch表示,「肺癌科學的發展速度非常快。」Hirsch博士亦指出,「為了確保患者護理跟上科學的發展,我們需要瞭解實施及採用新療法的障礙。在收集數據、利用和傳播數據以改變患者治療效果方面,IASLC擁有獨特的優勢。」

許多指引建議在擁有腺癌組織學成分的晚期非小細胞肺癌(NSCLC)中測試致瘤分子驅動因子,例如EGFR、ROS1、ALK和BRAF。針對該等特定致癌分子驅動因子的療法可以使患者延年益壽,但是在開始治療之前需要知道是否存在驅動因子。

為瞭解肺癌分子診斷的現狀以及任何區域性挑戰和實施障礙,包括為什麽並非所有地區均參與分子診斷,專家參與本調查至關重要。IASLC邀請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其他利益相關方參與本調查。本調查提供英語、中文、日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版本。

肺癌分子診斷的IASLC環球調查結果將1)釐定分子診斷的現狀,2)揭露任何區域實施挑戰或障礙,及3)為制定未來策略提供相關資訊,以克服向環球肺癌患者普及分子診斷的障礙。主要發現摘要將與受訪者分享,並且完整報告將會提交至IASLC官方期刊Journal of Thoracic Oncology以供出版。受訪者將會參加抽獎,以贏取機會免費參加即將舉行的IASLC世界肺癌會議

鑒於胸部腫瘤學的發展步伐,收集和分發最新資訊對於改善環球結果至關重要。肺癌現已成為環球癌症致死的主要原因,IASLC致力於向參與肺癌治療的所有人員提供環球資源。

AstraZeneca為這個獨立項目提供贊助。

關於IASLC
國際肺癌研究協會(IASLC)是唯一一家專門研究肺癌和其他胸部惡性腫瘤的環球組織。該協會成立於1974年,其成員包括遍佈100多個國家及橫跨所有學科的7,500多名肺癌專家,形成了一個環球網絡,齊心協力在環球範圍內攻克肺癌和胸癌。IASLC也出版主要教育和參考刊物Journal of Thoracic Oncology,刊物主題涵蓋所有胸部惡性腫瘤的預防、檢測、診斷和治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aslc.org

聯絡人:Becky Bunn, 理學碩士
IASLC公關經理
Becky.Bunn@IASLC.org | 720-325-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