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與Cyagen Biosciences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紐約倫斯勒, July 19, 2018 (GLOBE NEWSWIRE) -- 定制基因工程齧齒動物模型生成和相關服務領域全球領先供應商Taconic Biosciences與Cyagen Biosciences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根據協定條款,兩家公司將整合資源,為全球科學界提供以全方位能力和尖端及獲充分許可技術支援的優質定制模型設計和生成服務。

由於生物系統對潛在治療方案與有機活體之間的動態關係研究具有重要意義,定制動物模型在新藥研究過程中發揮著關鍵作用。

Taconic結合了二十多年的行業經驗,擁有該行業最廣泛的模型生成技術,並實現了與下游優質定制育種方案的無縫接合,是公認能為生物醫學研究提供複雜基因工程小鼠及大鼠的供應商。Cyagen於2005年進軍該行業,在模型和向量生成服務方面贏得一批忠實的支持者。透過這次聯盟,Cyagen的客戶只需透過單點接觸便可獲得更多的專業知識、全面的項目管理、最先進的技術、靈活的定價以及更快速的項目時間表,有利於為每個項目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Taconic Biosciences行政總裁Robert Rosenthal博士表示﹕「憑藉使用尖端技術制定高端設計方案的科學專家,Taconic將為每一位元模型生成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透過與Cyagen組成聯盟,Taconic如今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廣泛的行業選擇,滿足各種市場需求。」

Cyagen Biosciences銷售副總裁Reza Rezaei博士表示﹕「Cyagen Biosciences盡可能為研究人員提供最高品質的動物模型,為突破性發現保駕護航。研究人員越來越需要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優質的動物模型服務。透過這次與Taconic組成全新聯盟,Cyagen將為研究人員提供更優質的動物模型,並為研究人員帶來各種新選擇,從而將隔離期和其餘附加成本降至最低甚至完全消除,同時提供超出以往標準和預期的生產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Taconic Biosciences的產品及服務,請致電1-888-TACONIC (888-822-6642)(美國),+45 70 23 04 05(歐洲),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taconic.com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Cyagen Biosciences的資訊,請致電800-921-8930(早上8時正至晚上6時正,太平洋標準時間)或+1-408-969-0306(國際電話,美國)、800-793-45或+32-28085797(國際電話,歐洲),或發送電子郵件至service@cyagen.com

Cyagen Biosciences, Inc.相關資訊 
Cyagen Biosciences是全球最大的定制工程小鼠大鼠供應商,以品質、退款保障及高成本效益價格聞名。該公司總部設於加利福尼亞,並在德國、日本和中國設有辦事處。該公司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轉基因模型、基因敲除模型、基因敲入模型、CRISPR技術模型、胚胎幹細胞模型,並提供一系列幹細胞產品供研究使用,包括細胞系、培養基和分化試劑盒。從載體及策略設計到動物模型創建、冷凍保存和育種,Cyagen為各類動物模型需求提供完整的外判服務。

Taconic Biosciences, Inc.相關資訊
Taconic Biosciences是基因工程齧齒動物模型和服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該公司成立於1952年,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動物模型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在全球範圍內獲得寶貴的研究模型並完成模型定制生成、繁殖、預處理、測試及分發。Taconic是一家獲充分許可的齧齒動物模型生成服務供應商,擁有20年模型設計經驗,利用CRISPR/Cas9技術為客戶提供基因失活、基因突變、替換及人源化、轉基因表達、RNA干擾和基因編輯等服務,確保為每個特定項目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Taconic亦具備對上述專業技能加以補充的獨特技能,能夠提供從模型設計到育種和群體管理的無縫過渡,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Taconic擁有眾多基因工程小鼠/大鼠模型、精確研究小鼠模型以及集成模型設計和育種服務方面的專家,在美國和歐洲地區經營三個服務實驗室和六個育種機構,在亞洲地區設有經銷商並擁有全球範圍運輸能力,能為全球幾乎任何地方提供動物模型。

媒體聯絡方式
Kelly Owen Grover
市場推廣總監
Taconic Biosciences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