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ntCoin將為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帶來更高水平的端到端安全便利儲存方案

計劃中的舉措包括推出一款混合式交易平台,有效解決當前中心化交易平台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弊端


美國紐約, Aug.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轉載CryptoCurrencyWire -- 一種採用權益證明和主節點技術、專注於透過全面的安全性提供最佳用戶體驗的加密資產DeviantCoin今日發佈了奠定該代幣基礎的相關概要,同時強調路線圖上有待在今後達成的重大里程碑。

創新性的匿名特性和核心功能的成功集成

DeviantCoin問世的主要目標在於提供一種安全的加密體驗。今天,該代幣背後的社區部署了一套去中心化網絡,用以確保安全交易、加密通訊、隱秘位址,從而實現全面匿名,減少必需確認的次數,保持低水平的交易費用。有一群領導者投身於該代幣的持續開發活動和社區發展,並且該隊伍的規模不斷壯大,Akerboya、Streetjammer、Cripdark和Nightcrawler均是其中的一員。

全新方法應對當前未被滿足的安全儲存及交易需要

大部分加密資產交易平台均採用中心化模式,屬於在特定司法管轄區內由私人持有的註冊企業,但它們均存在某些共通的缺點。

中心化交易平台的主要弊端

  • 由持有和控制客戶資產的人士管理
  • 受制於世界各地不穩定的監管環境
  • 持續發生透過惡意攻擊手段實施的不道德行為、舞弊和盜竊事件

去中心化的交易平台則可在中心化交易平台之外,提供一種可行的替代方案。此外,與加密資產本身一樣,它們能為分散式帳本上的點對點交易提供便利,此類交易並不需要一個統一的實體來協調進行。這便可消除中心化交易平台普遍面臨的許多挑戰。不過,這種方案依然存在各種挑戰尚未解決。

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主要弊端

  • 操作介面違背直覺,難以使用,降低了用戶體驗
  • 客戶支援普遍極差,甚至並不存在
  • 功能有限,無法進行止損設置和使用保證金交易
  • 由於結算依賴區塊確認,因此只能進行低頻交易

為加密貨幣界提供混合型解決方案

DeviantCoin開發人員目前正在搭建的混合型交易平台DEVX,將以一種加密資產交易平台的全新型態面世,同時集中心化交易平台和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之大成。該平台旨在實現中心化交易平台所具備的速度、回應能力、效率和用戶體驗,同時保持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透明度、安全性、完整性、可追究性和用戶控制度。

DeviantCoin前瞻總監Akerboya表示﹕「除了交易平台本身所應具備的功能外,DEVX亦將被用作為一款全面去中心化的網絡錢包,可以直接登入多種區塊鏈。我們亦將加入一款全面去中心化的硬件錢包,可在同一平台上運作。這會加強整個平台的安全性,透過額外的雙重認證(2FA)設置,啟用雜湊金鑰保障使用者的網絡存取權限的安全。」

有關利用精彩圖示闡釋DEVX設計機制的白皮書,可透過瀏覽下列連結獲取:https://deviantcoin.io/whitepaper.pdf

關於DeviantCoin社區

DeviantCoin是一種利用區塊鏈技術創建的加密資產,目的是提供一種安全的加密體驗模式,以無數真心關注該代幣福祉和未來目標的人士構成的社區為代表。該群體中參與其開發工作的個人被視作為該代幣背後的中堅力量。DeviantCoin認同這群追隨者的重要性,它不僅屬於協助它進步的開發人員,而是屬於它所有的使用者。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deviantcoin.io/ 

參與DeviantCoin社區的途徑

Discord聊天連結:https://discordapp.com/invite/ahRgB5U 
Telegram聊天連結:https://t.me/DeviantDEV 
Twitter社交媒體帳號:https://twitter.com/DeviantCoin 
Facebook社交媒體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DeviantCoin/

DeviantCoin聯絡方式
DeviantCoin
https://deviantcoin.io
contact@deviantcoin.io

區塊鏈關係聯絡方式
區塊鏈關係
http://www.blockchainrelations.io
614-465-6025
press@blockchainrelation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