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sciences生物分析实验室扩建工程破土动工


加拿大魁北克省拉瓦尔, Aug.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Altasciences今日宣布已启动对旗下配体结合实验室的扩建工程,用以满足市场对优质生物分析服务的大量需要。增建部分将会新增一座设施齐全、尖端水准的实验室,专门从事配体结合和细胞学研究。

鉴于Altasciences的临床药理服务和生物分析服务均实现可观增长,故而决定继续扩建基础设施,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此次扩建将可让Altasciences有能力承接涉及细胞中和试验和功能测定的更多请求,对生物制剂和疫苗分别进行临床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评估。此外,Altasciences还将有能力应对更多利用流式细胞术进行多色表型分析的需求,为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的药代动力学、免疫毒理学和生物标志物提供支持。

本次扩建乃是行业认可Altasciences在生物分析领域的关键合作者地位的结果。我们拥有的学术知识,灵活的定制方法,以及对品质的不懈关注,这均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基石。本次扩建很好地体现出,我们一直在致力于满足各方赞助人士不断发展且日趋复杂的需要。”Altasciences配体结合研究总监Danielle Salha如此表示。

Altasciences的生物分析团队由超过100位各有专攻的生物分析专家组成,运用最新设备,提供综合全面的生物分析服务,从初期开发到临床前研究阶段,直至IV期临床试验支持,大小分子领域均有涉及。

关于Altasciences
Altasciences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合同研究机构,旗下有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Algorithme Pharma、位于美国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Vince & Associates Clinical Research以及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法戈的Algorithme Pharma USA,在整体上专注于对早期药物开发的支持。Altasciences拥有25年以上的业内经验,为以生物制药企业为主的国际客户群提供临床服务。Altasciences面向这一药物开发的关键阶段提供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临床药理学、医学写作、生物统计学、数据管理和生物分析。

了解更多信息
Julie-Ann Cabana
jcabana@altasciences.com
913 304-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