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文特技术基地建造新研发园区

新能源投资超百万:Lithium Werks专注于存储、交通运输和智能软件


荷兰亨厄洛, Sept. 04, 2018 (GLOBE NEWSWIRE) -- 能源管理公司Lithium Werks B.V.www.lithiumwerks.com)宣布将在特文特机场建造一座大型的清洁能源研发园区。要实现从化石燃料到可再生能源的真正转换,就必须于适当的时间在适当的地点提供相应的能源,”Lithium Werks发起人兼董事会主席Kees Koolen说,今后五年里,我们将会招聘约2,000人,在园区内开发清洁能源技术。

为全球50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供应着2亿块电池的Lithium Werks,目前生产的是磷酸铁锂蓄电池(LFP)。为了开发新世代的电池,Lithium Werks与新材料、人工智能和控制电子领域的研究先驱特文特大学达成合作。East Netherlands Development Agency Oost NL正对Lithium Werks进行投资,与恩斯赫德市政府和上艾瑟尔省政府一同,为该公司的研发园区计划提供支持。

“可再生能源,如风电和太阳能等,往往能在需求偏低的时间段里生成最多能的能源。这种供需之间的不匹配意味着仍有必要采用传统的燃煤或燃气发电厂。有了智能能源存储和运输解决方案,将可让能源在适当的时间地点提供取用。这将需要充足的电池容量,也就意味着我们需要生产更多的电池,以及人工智能软件。”Koolen说。

位于技术基地的研发园区

Lithium Werks将会建造一座面积达42英亩的研发园区,用于在技术基地内开发移动电池生态系统。各方现已向这座研发园区的建设投入资金超过1亿欧元。Oost NL是其中最先投资该项目的,履行当地机关的要求,可持续地增强荷兰东部地区地经济发展。园区的建造将分阶段进行。建于技术基地的第一座大楼定于2019年底竣工,现为近300名人员提供场地,研究清洁能源领域的新技术。Lithium Werks计划在5年内招聘2,000人左右,在园区内开展研发工作。

移动电池

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成为电池需求增长的关键驱动力。Lithium Werks正在部署人工智能技术,为这样的未来作准备:无人驾驶电动汽车将会提供所谓的移动即服务(MaaS),这将消弭拥有私家车的需要。此外,无人驾驶电动汽车还将成为实质上的移动电池,负责车辆到电网或电网到住宅的电力运输。

技术知识

已向50个国家的逾1,000位客户供应了2亿块电池的Lithium Werks,现已与亨厄洛的Super B Lithium Power B.V.完成合并,并在更早前收购了Valence Technology Inc.和A123 Systems LLC.的工业业务。该公司生产磷酸铁锂蓄电池,俗称LFP电池。为了能够开发出新世代的存储技术,Lithium Werks正在与荷兰的特文特大学展开合作。该大学运作着数座先进的材料研究设施,例如MESA+ NanoLab等,对于控制电子和人工智能也十分精通。“将这些知识整合在一起后,我们将会在能源转换的进程中发挥出重要作用,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巨大贡献。”特文特大学校长Victor van der Chijs表示道。

Kees Koolen
Lithium Werks董事会主席Kees Koolen于1965年8月19日出生于荷兰北布拉班特省的贝赫爱克。2008年至2011年,他在在线出行预订服务网站Booking.com担任首席执行官,继而担任监事会主席直至2014年。其后,他加入了当时才只有10名员工的共享出行公司Uber,负责开拓其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国际业务版图,并在阿姆斯特丹设立了Uber International的总部办事处。

关于Lithium Werks
Lithium Werks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全球性锂离子电池企业,在荷兰和中国建有生产设施,并在美国、荷兰、北爱尔兰、英国和挪威设有办事处。Lithium Werks面向工业、交通运输、海事、可再生能源等市场供应电池、模块和能源管理系统。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