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聘請John Studzinski坐鎮行政辦公室,任PIMCO常務董事兼副董事長


  • Studzinski先生將在PIMCO不斷擴充的全球策略中發揮領導作用。  
  • 他將與客戶管理團隊和高級領導層共同以主要顧問的身份為該機構的全球頂級客戶服務。
  • 作為全球商業、金融、政府、非政府組織領域內深受信賴的財務顧問,他將為PIMCO貢獻自己從業30年以上累積的經驗。
  • 他曾擔任Blackstone Group副主席、Morgan Stanley International副董事長、HSBC集團管理委員會委員。
  • Studzinski先生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支持人道主義事業,捍衛全球人民的個人權利和尊嚴。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紐波特海灘, Sept. 06, 2018 (GLOBE NEWSWIRE) -- 世界最主要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機構之一PIMCO,現聘請John Studzinski坐鎮行政辦公室,擔任PIMCO的常務董事兼副董事長。Studzinski先生的職業經歷主要集中在亞洲和歐洲,他將為PIMCO貢獻自己30年來作為深受信賴的財務兼策略顧問的經驗,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商業、金融、政府、非政府組織領先企業之間建立的深厚關係。上任後,他將會坐鎮PIMCO的紐約辦公室,向PIMCO的行政總裁Emmanuel Roman匯報。

Studzinski先生的職務在該機構並無先例,他將會利用自己豐富的國際知識和人脈網絡,説明支援和推進PIMCO的全球策略,以主要策略顧問的身份為PIMCO在全球各地的多位頂級客戶服務,包括公私營養老基金、企業、主權財富基金、單一家族理財室、政府、基金會等。他將與PIMCO的客戶管理團隊及高級領導層緊密合作,包括PIMCO美洲機構客戶管理團隊負責人Tom Otterbein、PIMCO歐非中東地區負責人Craig Dawson和PIMCO亞太地區負責人Kim Stafford。

Roman先生說︰「我與John的私交和業務合作已持續了20年之久,我十分敬佩他在經驗、專業知識、誠信、智慧和人際關係上令人欽羨的廣度。他是全球金融界一位真正出色的政治家。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有見地的建議,是PIMCO最恒久的價值之一。John的視角和經驗獨特有力,結合我們出色的客戶管理領導層及團隊,定能在我們不斷拓展全球業務的過程中證明自己的寶貴價值。」

Studzinski先生說︰「我一直格外敬重和欽佩PIMCO對投資的敏銳、對客戶的不懈關注和其在世界經濟中發揮的關鍵作用。我為PIMCO在Manny和Dan帶領下的發展動能感到雀躍,十分期待能為該機構的不斷進步與成功貢獻力量。」

關於John Studzinski

加入PIMCO前,Studzinski先生原於Blackstone Group擔任投資者關係與業務開發副主席和高級常務董事,負責監督主權投資者及機構投資者關係,為眾多具影響力的家族資金提供投資策略建議。他亦曾擔任Morgan Stanley的歐洲投資銀行業務負責人和Morgan Stanley International的副董事長,以及HSBC Group的管理委員會委員,並在該集團建立投資銀行部門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除了金融事業外,Studzinski先生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支持人道主義事業,捍衛每一位人民的個人權利和尊嚴。他現任「反對現代奴役的經商活動(Business Against Modern Slavery)」的主席,是英國首相發起的一項倡議;Arise Foundation的聯席創辦人和現任主席,該基金會致力與地方網絡合作,壓止人口販賣活動;人權組織Human Rights Watch的名譽副主席。他亦是英國慈善基金會Genesis Foundation的創辦人兼現任主席,為傑出的年輕藝術家培養職業發展前途。

Studzinski先生亦持有聖大格雷戈瑞教宗騎士團的爵級勳章和聖思維教宗騎士團的爵級司令勳章,並於2008年榮登英國女王的新年榮譽榜,基於他對藝術和慈善的貢獻而獲授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

關於PIMCO 

PIMCO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固定收益管理機構之一。PIMCO於1971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紐波特海灘成立,為固定收益領域的投資者帶來一種總回報投資法。至今逾45年間,該機構在與客戶合作中不斷引入創新和專業知識,尋求最佳的投資解決方案。如今,該機構的辦事處遍佈全球各地,共有超過2,150名專業人士團追求同一個目標:在各式各樣的市場環境中為投資者創造機遇。PIMCO的控股人為首屈一指的全球綜合金融服務供應商Allianz S.E.。

除文中所載的歷史資訊及相關討論外,本新聞稿所載的陳述性語句構成《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可能涉及多項風險、不確定性及其他可能導致實際結果發生重大差異的因素,包括金融市場的表現、PIMCO的保薦投資產品及獨立管理帳戶的投資表現、整體經濟狀況、未來收購活動、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以及包括稅法變動在內的政府監管情況。讀者應認真考慮上述因素。此外,此類前瞻性陳述僅針對截至成文當日所知資訊作出。PIMCO概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體現此類陳述成文之日後事件或情況的任何義務。

聯絡人:
Michael Reid
PIMCO媒體關係
電話:212-597-1301
Michael.Reid@pim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