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公佈2018年第三季度財務業績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芭芭拉, Sept. 11, 2018 (GLOBE NEWSWIRE) -- Sonos, Inc.(「Sonos」)(Nasdaq代碼:SONO)在公司網站投資者關係一欄的致股東函內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財務業績。如欲查閱此函,請瀏覽:https://investors.sonos.com/investors/default.aspx

按早前通知,該公司將於美國東岸時間今日下午5時正召開電話會議及問答環節,討論已披露的財務業績。電話會議及問答環節的網絡直播和重播將在以下網站提供:https://investors.sonos.com/news-and-events/default.aspx。重播內容可於會議結束後一年內收看。

有意參與者亦可透過電話撥打(866) 393-4306收聽電話會議,會議ID為6098946。美國以外地區的參與者可撥打免費電話(734) 385-2616。

關於Sonos
Sonos是一款領先業界的跨屋無線智能家居音響系統。作為跨屋無線家居音響系統的發明者,Sonos的創新成果協助全球用戶獲得更出色的收聽體驗,讓人們能夠瀏覽自己喜愛的內容,並能透過自己選擇的任意方式控制內容。Sonos因提供無與倫比的音樂收聽體驗而聞名,思慮周全的家居設計美學追求操作簡易的使用體驗,開放式平台為每一位使用者拓展聲音內容的廣度。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芭芭拉。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onos.com

資料來源:Sonos

聯絡方式
投資者:
IR@sonos.com

媒體人士:
PR@son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