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Flohr设立Vista Global整合零散的公务航空市场并获2亿美元追加投资支持


  • Vista Global Holding已做好整合公务航空业的准备
  • 获全球私募股权机构Rhône Group追加投资2亿美元支持
  • 总部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
  • 经过全面整合的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无所不包的轻资产型服务,包括: 
    • 确保获得飞机资源;VistaJet的旗下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随时随地可用,客户仅需购买所需时数;
    • 专用飞机:Vista Global的租赁及以旧换新公务航空解决方案;
    • 对按需供应市场:简单高效的技术型机队解决方案,可让客户通过网络即时接入飞机资源;
    • 对市场和运营商:最终客户与飞机运营商之间整个通信流的专有技术升级和自动化。

迪拜, Sept.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Thomas Flohr于今日设立开创性的航空集团Vista Global Holding(“Vista Global”),其总部设于DIFC,将会带头整合规模不断扩大但依然零散的公务航空市场。Vista Global是一家全球综合程度最高的公务航空集团,凭借面向消费及贸易产业的辅助性服务,以四大业务支柱为基础。该集团率先打造了为客户提供完整私人飞行解决方案所需的规模和专门知识,为行业树立了新的全球性标杆。

Vista Global的机队将为每位客户提供轻资产型解决方案,只需提前少许时间通知,便可随时随地飞往目的地——可以按确保闲置飞机提供,也可以按需提供飞机。此外,Vista Global还将为有意购置专用飞机的客户提供在全世界首开先河的租赁及融资服务。作为对消费及贸易产业的补充性服务,Vista Global还将为希望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改进客户服务的航空公司提供支持,为高度零散的全球运营商市场提供一款端到端平台。

该集团的总部设在DIFC,这是一座领先的金融中心,专事服务分布在各个目的地的全球客户,也是它与全世界的公务航空旅客之间格外有力的联系。

“自从我在2004年创办了VistaJet之后,Vista Global便一直是我的一个愿景。我希望创办出一家真正新颖的企业,能够实现零散的公务航空市场在整个航空服务供应领域内的产业化和整合,”Thomas Flohr说,“这是航空业的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在业内尚属首例。Vista Global的服务无与伦比,在全球范围内为全体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公务航空服务——航班、技术、融资。”

为了满足各项支柱性的客户需求,以下三家公司均于今日成为了Vista Global的旗下企业,并且整个集团已做好在今后开展更多收购的充分准备:

  • VistaJet是领先的全球性公务航空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完全专用的机队,在全球范围内随时随地为高端乘客提供保障,确保有飞机可用
  • Vista Lease是全球性的飞机租赁及融资公司,为客户提供专用飞机解决方案
  • TechX是位于行业前沿的航空技术机构,同时为客户和运营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Vista Global的设立得到了Thomas Flohr控股的全球性私募股权机构Rhône Group的长期支持者们的支持。这家金融集团追加投资了2亿美元,从而为希望善加利用今后收购机会的Vista Global加强了财务状况。

Rhône Group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Steven Langman说:“我们对Vista Global的投资建立在与Thomas Flohr的关系和我们去年公布的对VistaJet的支持的基础上。我们认为,Vista Global的组织将会彻底改变公务航空行业的性质,并且具备了利用行业变革的最佳条件。Vista Global的商业模式和业务战略,令它在市场上占据了优越的地位。能够投资这样一个充满获利的行业先驱,我们实在再高兴不过。”

Vista Global旗下最主要的飞行服务提供商就是VistaJet,这家领先市场的航空运营商成立与2004年。该公司率先推出一种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可让客户使用整个全球机队,仅按飞行时长计费,无需客户承担拥有飞机的任何相关责任和资产风险。VistaJet为会员提供最极致的服务,其机队由超过70架银色机身饰以红色条纹的品牌飞机组成,保证随时有闲置飞机可用,服务覆盖全世界96%以上的区域。

Vista Lease将于2019年开始营业。Thomas Flohr及其来自于一家飞机租赁及贸易企业的团队在该领域内积累出了可观的经验与声望,原公司在2012年到2017年间先后订购、融资和交付了账面总值超过15亿美元的固定资产。Vista Lease将会拥有数架Global 7500机型的飞机,并且拥有响应资本在二手飞机领域扮演主要购买者的角色,然后将其拥有的飞机以租赁的方式直接提供给寻求专用飞机解决方案的客户。该公司将会颠覆以往那套毫无必要、迫使客户经受层层经纪商构成的销售链的陈旧流程,并将积极服务于一个包含着逾7,000架超中型支线飞机和超长程支线飞机的潜在市场。

TechX乃是该集团的航空技术支柱,拥有50位技术专家,将会打造和进一步增强现有的专有技术。该公司的使命是创造端对端服务,让企业能够找到客户,管理订单,追踪航班,规划航线,一切全在同一个平台上直接与运营商开展完成。不仅如此,TechX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数据研究,帮助他们毫不费力地向他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TechX的潜在市场包括全球各地服役中的全部40,000架固定翼公务机和旋翼公务机。

Vista Global计划在未来三年里扩大机队规模,进一步加强当前的全球版图和基础设施,服务于全球各地每一位客户的需要。

请在这里观看该公司落成视频。

关于Vista Global Holding
Vista Global Holding是公务航空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者。作为一家全球性集团,Vista Global的总部位于迪拜,聚合了一批独特的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覆盖公务航空的所有关键层面:全球航线覆盖、飞机租赁及融资以及技术基础设施创新。

该集团由Thomas Flohr创立,集团使命是进一步推动零散的公务航空业的产业化及整合,领导变革,随时随处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先进的飞行解决方案和最佳价值。该集团旗下拥有VistaJet、Vista Lease和Tech X,这些企业对行业各方面的认识与理解结合在一起,为任何公务航空领域的客户或平台提供最佳的端到端产品、服务和技术。

关于Rhône Group
Rhône Group及其附属企业凭借逾20年的投资经验,构成一家全球性的另类投资管理机构,资产管理规模接近55亿美元。该机构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投资对象为业务涉足泛欧洲或跨大西洋地区且有机会实现全球增长的市场领军业企业。Rhône先后投资了不同领域的企业,包括滑雪、消费品、食品、包装、特种材料、商业服务和运输行业。 

本公告所附图片见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886b8da-01a4-4162-af4e-13afabfcc97b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