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提供商利用Patton Cloud边缘协调服务加快部署、降低成本

现在,电信商和统一通信即服务提供商可基于客户要求轻松进行开通、管理、监控、安保、警示、故障排查、分析和优化


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 Sept. 22, 2018 (GLOBE NEWSWIRE) -- 为运营商、企业和工业网络开发统一通信、云计算和物联网启用解决方案的美国制造商Patton Electronics新近面向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推出Patton Cloud服务,为企业订户提供ALL-IP架构和语音数据混合服务。

Patton Cloud提供的是一种基于网络的边缘协调服务,成本低廉,使用简单,可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它可用于实现远程的非接触式开通、监控和故障排查,并且提供安全和警报工具,降低到场服务成本、故障报告和订户损耗。

Patton Cloud服务提供质量控制机制,包括主动式监控和故障排查,并配备用于管理增值服务的功能授权分销库。

“当你将这一切全部整合在一起,运营商的生活将能轻松许多。”执行副总裁Burton A. Patton说,“云计算的承诺目前在统一通信和电信服务领域得到了十分良好的兑现。”

“我们使服务开通成为了一种全自动的程序。通过在网络边缘处提供软件功能授权即服务,提供商可以将他们的授权证书库存统一存放在他们的各类会话边界控制器和其他CPE设备中,”Burt说,“服务管理如今变得异常简单,这全要归功于我们易于使用、基于网络的监控,故障排查和服务质量工具。

目前,Patton正在限期提供Patton Cloud专业版的30天免费试用。

>>立刻注册!

Patton Cloud可提供多种功能。其中重点包括…

  • 在云端,您可以对您的所有服务进行管理、监控、安保、警示、故障排查、分析和优化。
  • 自动开通服务,升级CPE设备以支持新服务
  • 远程安全控制您在网络边缘处的访问、网络连接和OTT服务
  • 轻松上传配置和功能授权,用以提供增值服务
  • 轻松配置新订户,提供支持和SLA服务
  • 统合交付新的语音、数据和网络服务
  • 与云通话、预置PBX和SIP端点进行互操作
  • 利用Patton Cloud API集成第三方云计算和OSS/BSS平台

Patton日前在相关消息中发布了全新的模拟中继网关,可在用户转为ALL-IP架构后从FXO接口切换至SIP接口

媒体联系方式:Glendon Flowers | +1 301 975 1000 | press@patton.com

本公告所附视频见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f1d6447-92ee-4679-9764-74b987129f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