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服務供應商利用Patton Cloud邊緣協調服務加快部署、降低成本

現在,電信商和統一通訊即服務供應商可在客戶務業所在地輕易執行開通、管理、監控、保安、警報、故障排查、分析和優化等服務


美國馬里蘭州蓋瑟斯堡, Sept. 22, 2018 (GLOBE NEWSWIRE) -- 為營運商、企業和工業網絡開發統一通訊、雲端計算、物聯網啟用解決方案的美國製造商Patton Electronics最近為營運商和服務供應商推出Patton Cloud服務,為企業訂戶提供ALL-IP架構與語音資料混合服務。

Patton Cloud提供的是一種網絡邊緣協調、成本低廉、易於使用的服務,可帶來卓越的用戶體驗。這服務可實現遠端非接觸式開通、監控和故障排查,並可提供安全和警報工具,降低到場服務成本、故障報單和訂戶流失率。

Patton Cloud服務提供品質控制機制,包括主動監控和故障排查,並配備用於管理增值服務的功能授權分銷庫。

「當你將這些功能全部整合在一起,將可讓營運供應商的生活輕鬆許多。」執行副總裁Burton A. Patton說:「對於統一通訊和電信服務領域而言,兌現雲端計算的承諾變得非常真切可行。」

「我們使開通服務成為了一種全自動的程式。通過在網絡遠端提供軟體功能授權即服務,供應商可將他們的授權證書庫統一存放在他們的各類會話邊界控制器和其他CPE設備中,」Burt說:「服務管理如今變得異常簡單,這全要歸功於我們易於使用、基於網絡的監控、故障排查和服務品質工具。」

在有限時間內,Patton正提供Patton Cloud專業版30天免費試用。

>>立刻註冊!

Patton Cloud可提供多種功能。其中重點包括…

  • 在雲端,您可對您的所有服務執行管理、監控、保安、警報、故障排查、分析和優化。
  • 自動開通服務,升級CPE設備以支援新服務
  • 遠端安全控制您在網絡邊緣處的登訪、網絡連接和OTT服務
  • 輕鬆上傳配置和功能授權,用以提供增值服務
  • 輕鬆配置新訂戶,提供支援和SLA服務
  • 統合交付新的語音、數據和網絡服務
  • 與雲端通話、預置PBX和SIP端點執行交互操作
  • 利用Patton Cloud API集成協力廠商雲端計算和OSS/BSS平台

Patton日前在相關消息中發佈全新的模擬中繼閘道,可在用戶轉為ALL-IP架構後從FXO介面切換至SIP介面

媒體聯繫方式:Glendon Flowers | +1 301 975 1000 | press@patton.com

本公告所附視頻見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3f1d6447-92ee-4679-9764-74b987129f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