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sciences完成对临床前测试业务的收购并聘用数位核心员工


加拿大魁北克省拉瓦尔, Oct. 02, 2018 (GLOBE NEWSWIRE) -- Altasciences今日宣布已完成对美国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一项临床前测试业务的收购工作。此次交易将推助Altasciences成为中型受託研究机构,一方面凭借人才和规模为临床前研究和临床试验市场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外包范式。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第一建立服务产品的受託研究机构让客户能够从多个切入点入手完成从先导候选药物的选择到概念验证的无缝推进。目前我们总共在两个国家拥有1,300多名员工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Altasciences现场运营执行副总裁Steve Mason表示。

Altasciences也于今日证实本就在临床前测试领域具备深厚专业知识的西雅图团队,现又迎来了三位核心人员的加盟。Michael Broadhurst现已加入Altasciences,担任临床前安全性测试运营总经理;Francis Douville担任运营副总裁;Julie Forget担任毒理学总监,并将负责监督专题负责人团队。

我们精心挑选了经验丰富并与我们有过多年合作的人员时间可一直追溯到蒙特利尔的Charles River还在使用CTBR这个旧名称的时候。聘请的人员与我们拥有相同的文化及价值观这一点至关重要特别是要与我们同样专注于提供专家级的指导和出色的客户服务。此外我们聘任的这三位人士全都十分了解我们整合服务从而提供一条龙外包服务体验的重要性。Altasciences首席执行官Chris Perkin解释道。

这三位人士均拥有数十年的相关经验,并经过精心挑选,旨在为Altasciences的毒理学专业知识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也有利于实现Altasciences的愿景以成为全方位服务早期药物研发的受託研究机构。随着Altasciences准备进一步建立和整合大小分子药物安全性测试的相关服务,无论是此次新上任的人员,还是原有的管理团队,均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于 Altasciences

Altasciences是一家受託研究机构,专注于从先导候选药物的选择到概念验证的药物研发。旗下有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Algorithme Pharma、位于美国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Vince & Associates Clinical Research,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法戈的Algorithme Pharma USA,以及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Altasciences Preclinical Services。Altasciences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为以生物制药企业为主的国际客户群体提供临床前和临床解决方案。Altasciences在药物研发这一关键阶段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临床前安全性测试、临床药理学服务、医学撰写、生物统计学、数据管理、生物分析和整体项目管理。

Julie-Ann Cabana
jcabana@altasciences.com
913 304-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