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yne宣佈召開新TUGX全球研討會

創新系列研討會將為全球更多客戶帶來高端ATE知識及培訓資訊


麻塞諸塞州北瑞汀訊, Oct. 23, 2018 (GLOBE NEWSWIRE) -- Teradyne, Inc.(NYSE:TER)Teradyne,領先自動化測試業界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宣佈將每年在亞洲、歐洲和美國舉辦新TUGX全球研討會。

嶄新系列研討會將結合並取代年度Teradyne用戶大會(TUG)和公司一系列全球設備研討會。在全新的TUGX 全球研討會上,Teradyne的專家們將與更多客戶接觸,傳遞新款儀器資訊,展示軟體功能和最佳測試應用。

Teradyne半導體測試部副總裁兼總經理徐建仁先生(Jason Zee)表示:「在收集客戶回饋並分析我公司各項目的成果後,我們決意抓緊時機籌備一系列全球盛事,並在會上總結和分享過往專案的成功之道。通過TUGX全球研討會,我們將接觸全球各地更多的客戶,關注他們獨特的培訓與資訊需求。在考慮舉辦地點時,我們也以方便客戶參與為前提。」

從今年9月起至2019年12月,TUGX將在全球20多個地點舉辦各為期一天的全球研討會。會議內容將圍繞當地客戶群需求,從多個角度著手進行設計。

2019年TUGX的所有舉辦地點將於2019年1月公佈。此外,會議還將成立TUGX客戶諮詢委員會,以利我公司瞭解客戶對會議內容的主要需求。

2019年研討會過後還將推出一個網上TUGX社區,為客戶提供與演講嘉賓溝通的機會,客戶可在社區提問並繼續與嘉賓交流。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訪teradyne.com/support/training/tugx-global-seminars

Teradyne簡介

Teradyne (NYSE:TER)是一家領先的測試與工業應用自動化設備供應商。Teradyne的自動測試設備(ATE)適用於測試半導體、無線產品、數據存儲和複雜的電子系統,為消費者、通信、工業和政府客戶提供服務。本公司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包括能改善品質與提高生產效率,適用於全球製造業和輕工業客戶使用的協作機器人。Teradyne的2017年收益為21.4億美元,目前公司的全球雇員人數約為4800人。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登訪teradyne.com。Teradyne®是Teradyn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聯繫方式

Randy Kramer
SOC工廠應用開發部總監
+1 (978) 37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