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MA宣佈在印度成立新公司以進一步推動自身為全球生物製藥行業提供抗感染藥物研發的支援


伊利諾州紹姆堡鎮, Nov. 02, 2018 (GLOBE NEWSWIRE) -- 歐洲國際健康管理協會公司/IHMA Europe Sàrl(IHMA)是一家全球性企業,致力於提供實驗室及諮詢服務給研發傳染病防控與治療藥品的生物製藥公司業。IHMA宣佈在印度設立分公司(IHMA印度責任有限公司)。該分公司將大力提升IHMA為抗感染生物製藥行業提供全球性服務的能力。

目前,全球對新型高效抗感染藥物的需求十分迫切。印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也是多家製藥公司實現抗感染藥物後期發展的目標市場。IHMA已與多家印度製藥公司和學術實驗室合作多年,IHMA印度責任有限公司的成立將使IHMA能在印度市場更進一步建立自己的地位,從而可更好地協調和管理相關研究,力求為整個醫學界做出貢獻。

「我很榮幸能參與設立IHMA分公司,也很期待盡快在印度建立起IHMA的分子學及傳統臨床微生物學服務體系」,IHMA印度責任有限公司CEO Tarun Mathur說。

「IHMA對於進軍印度市場感到非常興奮。新公司將可讓我們為該地區生物製藥行業提供更大的縱深和寬廣面的監測與臨床試驗服務」,IHMA Europe Sàrl首席科研與研發官Ian Morrissey表示。

IHMA 主席兼執行長 Jack L. Johnson 表示:「在過去26年中,我們一直奮力前行,目的就是在最大程度上為在全球市場開發抗菌藥物的客戶提供體外支持。我們的印度分公司將可大幅度提升我們的支援力度,並為希望在這個重要市場開展研究的客戶提供支持。」

IHMA簡介

IHMA在美國伊利諾州紹姆堡鎮和瑞士蒙泰設有微生物實驗室,且在印度古爾岡市設有商務辦事處。在過去25年中,IHMA一直是抗菌藥物研發的頂級服務商。我們在美國和歐洲的實驗室均與全球範圍內的生物技術、製藥及診斷行業客戶建立合作關係。IHMA是一家領先業界的獨立實驗室,專門從事監測研究和臨床試驗,在從藥物研發到商業化的整個產業鏈中樹立了的關鍵性里程碑。IHMA使用先進的技術,領先和一流的檢測和資料,和完善的經濟架構。IHMA可根據客戶特殊檢測需求提供量身定製的服務。這一點保證了IHMA的藥品研發、商業化和產品行銷之路暢通無阻。
詳情請登訪公司官網:www.ihma.com

聯繫方式

聯繫人
Igael Hamburg 847-303-5003
ihamburg@ih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