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va UV LED……世上最小巧、節能且適用於 OEM 設備集成的強力飲用水消毒模組平台


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 Nov. 08, 2018 (GLOBE NEWSWIRE) -- 領先業界UVC-LED 飲用水消毒技術公司Acuva Technologies推出全一個專為 OEM 設備集成設計的小型可量身訂製的模組平台 Strike。Acuva 的全球專利 UVC-LED 消毒技術是最精確、最可靠和一致性飲用水消毒系統。Strike 的不銹鋼模組設計堅固、經濟、免維護且不含汞金屬。

Acuva 的 Strike 模組旨在創建一個受控的光學環境,使水流速度與紫外線輻照度相匹配,從而優化微生物消毒效果。Acuva 的創新技術通過光學透鏡將 UVC-LED 功率擴大到最大功率,將強烈的紫外線平行能量束直接射入水中,同時通過自動開/關啟動降低能耗並延長 LED 的壽命。

Strike 纖薄小巧的外形可集成到以前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各種消費者和商用設備中,包括水冷卻器/飲水機/噴泉、飲料機、製冰機/咖啡機和實驗室供水設備。此外,Strike 的模組化設計易於擴展,並可完全量身訂制,以滿足 OEM 流量和消毒性能要求。

Acuva 智慧、節能的自動冷卻系統幾乎不需維護,因為該模組平台不包含任何活動部件,並可輕鬆連續使用。此外,與 UV 燈不同,Acuva 的專利技術可防止礦物質結垢,且無需清潔和頻繁更換。

Acuva 為產品集成的每個階段提供全面支援,包括設備集成設計、測試和終端用戶支援。

Acuva 的無汞技術亦符合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水俁公約》的要求,該公約鼓勵在 2020 年前逐步將汞淘汰。Acuva 卓越的消毒性能,加上最低限度的能源和維護要求,為家電行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價值定位。Acuva Strike 模組的投資回報率與純淨水一樣清晰。有關 Acuva 產品(包括新的 Strike 模組)的更多資訊,請登訪www.acuvatech.com

產品圖片連結:http://bit.ly/AcuvaStrike

欲了解更多資訊、媒體諮詢或預約採訪,請聯繫:
Acuva Technologies
media@acuvatech.com
免費電話 1-800-980-8810

有關商業和投資諮詢,請聯繫:
Manoj Singh, 執行長
msingh@acuvatech.com

Acuva Technologies 是 領導全球業界UV LED 飲用水消毒技術設計和製造商,該技術適用於 OEM 設備集成以及家庭、離網、船舶和露營車使用的完整系統 。瞭解更多資訊,請登訪 www.acuva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