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on为网络边缘提供IPv6服务


通过在SmartNode VoIP CPE中部署增强型IPv6,Patton可支持简化的网络架构,并降低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的运营及维护成本。

SmartNode VoIP……不仅仅是通话!

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 Nov.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讯:自1984年以来一直作为实体制造商开展业务的Patton Electronics今日宣布,已在SmartNode CPE中增强了IPv6。

互联网的全球扩张,IP终端设备的扩散普及,以及物联网(IoT)的蒸蒸日上,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用完所有的IPv4地址。

IPv6标准将可用的IP地址数量扩大10的27次方倍之多,最少也有170亿倍

对此大家早有耳闻,炒作已持续多年。

服务提供商纷纷制订计划,更有一些已在自己的网络内小范围地部署了IPv6。像 TelefonicaT-MOBILE这样的运营商,以及像Microsoft这样的企业均已开始转换。很多大型企业也已开始有所计划,只是IPv6的采用情况参差不齐。大部分中小企业甚至连开展转换的计划都没有。

“有一点可以确定:我们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全面IPv6化的世界里,”Patton执行副总裁 Burton A. Patton(Burt)说,“但是,迁移到IPv6的大势不可避免。赶早不赶晚,尽快迈出这一步的理由也很充分。”

IPv6网络更简单,运营和维护成本更低。

>>博客:启用IPv6:背后的缘由

使用IPv4时,网络地址转换(NAT)表的维护工作非常复杂,耗时且成本高昂。这大概就是网站whatech.com预测IPv6市场将会以31%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一直增长到2023年乃至更久的原因所在。

自2011年以来,Patton的SmartNode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就已经做好了部署IPv6的准备。Patton已经联合了数位长期的运营商客户,在他们提供的IPv6 SIP中继服务中测试并验证了SmartNode CPE的性能和表现。

此次,Patton不仅宣布了对IPv6的支持,还会通过Patton Cloud提供增强型的边缘编排服务。

从IPv4到全面IPv6的网络转换存在着一些挑战。我们将有数年的时间生活在一个IPv4与IPv6共存的世界里。

要在网络边缘(企业与服务提供商网络之间的网络区域)支持IPv6和IPv4的同时,能够在分界线两侧实现服务转换,这一过程的实现既有简单的方法,也有复杂的方法。
Patton表示自己的解决方案属于简单的方法。

在相关新闻中,Patton最近宣布推出的全新Patton Cloud边缘编排服务,可让VoIP及
ALL-IP服务提供商加快部署速度,降低成本。

媒体联系人:Glendon Flowers | +1 301 975 1000 | press@pa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