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on為邊緣網路提供IPv6服務


通過在SmartNode VoIP CPE中部署增強型IPv6,Patton可支援簡化網路架構,並降低服務供應商和企業的營運及維護成本。

SmartNode VoIP……不僅僅是通話!

美國馬里蘭州蓋瑟斯堡, Nov. 21, 2018 (GLOBE NEWSWIRE) -- 訊:自1984年以來一直作為實體製造商開展業務的Patton Electronics今日宣佈,已在SmartNode CPE中加入IPv6增強功能。

互聯網的全球擴張,IP終端設備的普及,與物聯網(IoT)的蒸蒸日上,意味著我們很快就會用完所有IPv4地址。

IPv6標準將可用的IP地址數量擴至10的27次方倍之多,最少也有170億倍

對此大家早有耳聞,炒作已持續多年。

服務供應商紛紛制訂計畫,更有一些已在自己的網路內小範圍地部署了IPv6。像TelefonicaT-MOBILE這樣的營運商,以及像Microsoft這樣的企業均已開始轉換。很多大型企業也已開始有所計畫,只是採用IPv6的情況參差不齊。大部分中小企業甚至連開展轉換的計畫都沒有。

「有一點可以確定:我們尚未生活在一個全面IPv6化的世界裡,」Patton執行副總裁 Burton A. Patton(Burt)說,「但是,遷移到IPv6的趨勢不可避免。趕早不趕晚,儘快邁出這一步的理由也很充分。」

IPv6網路更簡單,營運和維護成本更低。

>>博客:啟用IPv6:背後的緣由

使用IPv4時,網路位址轉譯(NAT)表的維護工作非常複雜,耗時且成本高昂。這大概就是網站whatech.com預測IPv6市場將會以31%以上的年複合增長率一直增長到2023年乃至更久的原因。

自2011年以來,Patton的SmartNode硬體平台和作業系統就已做好部署IPv6的準備。   Patton已聯合數位長期營運商客戶,在他們提供的IPv6 SIP中繼服務中測試並驗證 SmartNode CPE的性能和表現。

此次,Patton不僅宣佈對IPv6的支持,還會通過Patton Cloud提供增強型邊緣編排服務。

從IPv4到全面IPv6的網路轉換存在著一些挑戰。我們將有數年的時間生活在一個IPv4與IPv6共存的世界裡。

要同時在邊緣網路(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網路之間的網路區域)支援IPv6和IPv4,並且能在分界線兩側實現服務轉換,這一過程的實現既有簡單的方法,也有複雜的方法。      Patton表示自己的解決方案屬於簡單的方法。

在相關新聞中,Patton最近宣佈推出的全新Patton Cloud邊緣編排服務,可讓VoIP及ALL-IP服務供應商加快部署速度並降低成本。

媒體連絡人:Glendon Flowers | +1 301 975 1000 | press@pa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