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 Screen Logo RGB grey 116 118 120 and red 198 12 48.jpg
Source: VistaJet Ltd

VistaJet启动全球第一个飞行葡萄酒项目

在集合了专家品鉴、标志性葡萄酒和葡萄酒俱乐部筛选、空中品尝和游览策划后,这家领先的私营航空公司重新定义了飞行葡萄酒

伦敦, Dec. 07, 2018 (GLOBE NEWSWIRE) -- VistaJet,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球性商务航空公司,宣布在今天启动VistaJet葡萄酒项目,这是一场极其难得和吸引人的葡萄酒之旅,以在其飞机上和世界各个目的地加强对葡萄酒世界的探索。

VistaJet的创始人兼董事长Thomas Flohr热衷于葡萄酒的收藏和投资,他拥有一座藏酒量超过3,000瓶的酒窖,并对勃艮第葡萄酒情有独钟。“在飞机上品尝一杯葡萄酒和在餐厅里的感觉应该是一样的。但是全球范围内还没有人做过这样的尝试,”Flohr说,“因此,为了给我们的会员提供高效且一致的服务,我们创建了第一个全球项目,确保乘客能够在飞机上品尝到最好的葡萄酒,同时随时随地满足他们关于葡萄酒品鉴、收藏、深入探索和了解葡萄酒知识的所有要求。”

品尝葡萄酒的大部分乐趣在于了解其细微差别,然而高度、座舱压力和空气质量对葡萄酒的影响意味着为一个航班择合适的葡萄酒不是件容易的事。在VistaJet葡萄酒项目开发期间,公司邀请了来自Marchesi Antinori, Rothschild (Lafite) 和Ca’ del Bosco 和 Artemis Domaines葡萄园的几位世界上最杰出的葡萄酒专家,在几架飞机上挑选、品尝和对比了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通过在地面和空中品尝葡萄酒,专家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为何嗅觉和味觉受大气层影响最大,且如何在增压座舱内共同发挥作用;由于低湿度造成低气压,鼻感觉器对芳香气味的接收受到限制;含汽葡萄酒中的气泡香气比其液体高出30倍,且往往会附着在玻璃杯壁上;水果香味会减弱,但苦味和辣味基本上不受影响。

除了大气层对味觉的影响,牛津大学的Charles Spence教授指出,民航班机上的背景噪音水平也会对人的嗅觉和味觉感知产生不利影响。然而,商务喷气机营造了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从而使其客舱噪音比民航班机的噪音低35分贝,将噪音对乘客的内在心理影响降到了最低。在45,000英尺的高空飞行时,VistaJet的Global 6000型号的飞机的气压与在4,500英尺飞行时是一样的,这就使航空旅行中的感官效果更加不明显。

令人难忘的葡萄酒之旅结束后,航班降落在了Clos de Tart 和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在内的独有葡萄园,飞行葡萄酒的相关收获对VistaJet葡萄酒项目的开发很有帮助。

VistaJet葡萄酒项目的要素包括:

飞行葡萄酒调查问卷
VistaJet邀请了包括Sofia Coppola, Andrea Bocelli, Jeannie Cho Lee and Daniel Boulud在内的受欢迎的品酒师来协助完成飞行葡萄酒调查问卷飞行葡萄酒调查问卷是针对乘客在世界各地旅行时的葡萄酒的品鉴、服务和运输综合意见的概略。该调查问卷是和Assouline合作出版的,在考虑到飞行对我们感官的不同影响的同时,针对如何选择最合适葡萄酒给出建议。飞行葡萄酒调查问卷自12月6日起可以在Assouline.com预定,十二月中旬可以在书店预定。

标志性葡萄酒清单
清单上的葡萄酒是由Thomas Flohr亲自从世界最标志性的葡萄园中精心挑选的,所有VistaJet的乘客都可以品尝到标志性葡萄酒清单上的葡萄酒,利用飞行带来的影响,使这些酒在空中呈现最好的口味。清单中的葡萄酒都是经典佳酿,像优雅、纯粹、芳香的Ruinart Champagnes香槟;Pessac Léognan产区的浓郁、柔滑和成熟的Château Pape Clément葡萄酒散发着树莓的香气;Gaja, Rossj Bass Chardonnay风味独特,酸度适中,回味清新持久。

VistaJet葡萄酒俱乐部
VistaJet葡萄酒俱乐部为其标志性的产品增加了探索活动,俱乐部每年为会员精心挑选12款葡萄酒,用以探索葡萄酒世界,每隔一个月品尝两瓶来自世界各地生产商和葡萄的葡萄酒。为了进一步提高体验,VistaJet机舱空姐(接受过WSET 2级培训)可以通过组织盲品来评价葡萄品种的特点,并在品鉴卡上记录。

完整的清单将在全年内向VistaJet项目成员公布,第一批精选的葡萄酒包括:来自Albert Bichot酒庄的精致且复杂的2015年份Corton-Charlemagne Grand Cru葡萄酒;果酸突出、气泡细腻的2009年份Ca’ del Bosco Cuvée Annamaria Clementi葡萄酒;来自Marchesi Antinori酒庄的2013年份Solaia,酒体丰满,单宁丰富而坚实。

葡萄酒之旅
在VistaJet董事长办公室,VistaJet可以利用其全球覆盖的优势提供世界优秀酿酒师和葡萄酒俱乐部的定制访问和个人介绍服务。会员可以通过全球葡萄酒之旅选择环球葡萄酒路线,个人参观最出色的葡萄园和葡萄酒产区,和优质葡萄酒酒商及收藏家参加葡萄酒拍卖活动。

VistaJet的葡萄酒之旅包含由Marchesi Antinori主办的为期三天的体验之旅,这个体验之旅包括:与Palazzo Antinori家族共进晚餐,品尝他们私人藏酒,之后乘坐直升机参观他们坐落于Tuscany和Umbria的历史上著名的葡萄园,入住其家族庄园的专属客房。

世界葡萄酒礼宾部
世界葡萄酒礼宾部负责在登机前和到达目的地后提供品鉴建议,帮助会员寻找他们参观地区的葡萄酒和葡萄园。礼宾部也可以协助购买特别周年庆所需的经典年份葡萄酒,针对期酒和拍卖会购酒给出个性化建议,以及帮助安排全球内的葡萄酒安全运输。会员可向北美、欧洲和亚洲本地专家组成的全球网络征求意见。

www.vistajet.com/wine

信息
Jennifer Farquhar | VistaJet | T: +44 203 617 3077 | jennifer.farquhar@vistajet.com

VistaJet简介

VistaJet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VistaJet拥有超过70架银色和红色商务喷气机,其企业、政府和私人客户遍布187个国家,覆盖全球96%。公司由Thomas Flohr于2004年成立,开创了一种创新型商业模式,客户可以使用整支机队,只需支付飞行时数,而无需承担航空器相关的责任和资产风险。VistaJet的标志性会员项目可以为客户预定机队中中程和远程喷气机的飞行小时,可以随时随地飞行。客户也可以通过公司的第一款端对端预定程序或者24/7全球团队来预定一次性直航。

更多关于VistaJet的信息请登录vistajet.com

本通告随附照片请见: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5a3aaeb-374c-47a8-b7cc-634eab0e93eb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ee54f04-33ea-47bd-8756-38ef2d36826b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c6152b2-9c29-4e76-819e-1b1084b67870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be26e2a-0374-4caa-8461-09f9aebb2b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