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喜迎Kenneth Jarrett擔任其高級顧問

於中國當地拓展公司的高級專業知識


華盛頓, Dec.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首屈一指的全球性戰略公司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ASG) 今日宣佈,Kenneth Jarrett加入其公司擔任高級顧問,工作城市位於中國上海。

Jarrett先生為ASG客戶帶來其於中國和東亞地區數十年的商業和外交經驗。近五年來,其擔任上海美國商會會長。

「Ken對中美雙邊關係有深刻認識,該認識乃藉助數十年以來奮戰於北京、上海和華盛頓的政府和商務前線琢磨得來,」ASG主席Madeleine K. Albright表示。「對外國投資者和公司而言,中國仍是非常重要的市場,而Ken的見解和智謀對ASG客戶而言具有重大價值。」

「Ken是一位經驗豐富、能力出眾的商業外交專家,其曾為許多企業在如何於中國市場取得長期成功方面提供建議,」ASG中國區負責人兼主席金立剛表示。「我們的客戶非常重視ASG的專業知識和當地處理能力,而Ken將為本公司在華團隊添墨加彩。」

上海美國商會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美國商會,於Jarrett先生的領導下,已幫助數百家公司於中國建立和發展其網絡以及應對運營與監管方面的挑戰。

早前,Jarrett先生是一位傑出的外交官,擔任美國駐上海總領事和美國駐香港副總領事等職務,其 26年的外交職業生涯亦包括派駐北京、成都和新加坡。其於華盛頓特區的政府職位包括擔任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亞洲事務主任。自政府部門離職後,Jarrett先生擔任APCO Worldwide大中華區主席。

ASG中國區於北京、上海和華盛頓特區擁有近三十六名全職專業人員,幫助客戶於中國克服挑戰、建立關係並取得成功。

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ASG)是一家首屈一指的全球性戰略和商業外交公司。我們幫助客戶了解並成功駕馭國際市場中公營、私營和社會部門的交叉部分。ASG全球團隊為逾11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albrightstonebridge.com

聯繫方式:
Mary Clare Rigali
mrigali@albrightstonebrid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