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创建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和生物标志发现解决方案卓越中心

解决方案及容量随新增分公司的开放而增加


加州圣地亚哥, Dec. 18, 2018 (GLOBE NEWSWIRE) --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是一家全球药物研发解决方案公司,提供推动肿瘤学、炎症、心血管和代谢疾病研究的移植平台,日前宣布在中国江苏苏州新建分公司,扩大现有移植肿瘤研究的能力。

目前临床前和临床研究中现有的大量数据,要求具有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和专用存储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新建站点,为发现预测性生物标志并研发新型辅助诊断,利用尖端数字技术,关注临床前和移植研究领域结合公司经验。

苏州公司将会成为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系统生物学和临床样品试验卓越中心。位于中国顶级生物制药中心之一——生物医药工业园区中心,苏州公司也会使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能与区域和全球制药公司保持密切联系。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通过扩展高级系统生物学(包括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现有解决方案及研发增强解决方案,并借助生物标志发现和临床样本试验,升级自身目前的服务平台。

作为全球研究与创新中心高级副总裁,Henry Li博士认为:“我们新成立的苏州公司,致力于探索从多年临床前和移植研究中得到的大量数据。该分公司充分利用在数据分析和高级试验中的海量专业知识,推进大数据的利用率,并有助于指导临床前项目。”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Wery博士发表评述:“苏州公司是应客户需求增加及市场动态的直接结果。这样,我们为全球客户研究提供了更多的支持,还能加快我们的生物信息学目标,推动下一代精准医疗研发。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相关信息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是一家全球药物研发解决方案公司,提供推动肿瘤学、炎症、心血管和代谢疾病研究的移植平台。通过大量综合运用相关模型和预测工具,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竭诚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临床候选人。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www.crownbio.com

传媒查询:
Jody Barbeau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
marketing@crown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