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q宣布执行领导层变动

新CEO的任命


美国亚特兰大及纽约, Jan. 10, 2019 (GLOBE NEWSWIRE) -- 法律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piq今天宣布,David C. Dobson已加入该公司,担任新的首席执行官,现任EPIQ首席执行官John Davenport,Jr.将升任董事会执行主席。

Davenport于1998年创立了Epiq,当时被称为Document Technologies,并将业务从少数员工和客户发展成为了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组织。

“我们找到了一位卓越的领导者,他体现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关注点,未来他将领导Epiq迈步向前。”Davenport说。“经过全面的人才搜寻,我期待出任董事长这个新职位并与David合作,David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愿景和战略,成为世界各地客户的首要全球法律服务合作伙伴。我相信他是带领Epiq走向未来的合适人选。”

“在公司历史的这个重要时刻,能加入这样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Dobson说。“我期待在John和这个团队创造的发展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们有巨大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我们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方面的领导地位。”

Dobson此前曾担任全球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公司Digital River的首席执行官。在加入Digital River之前,Dobson曾在IBM、Corel、Pitney Bowes和CA Technologies担任高级领导职务。Dobson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麦克马斯特大学的电气工程和管理学位。

关于Epiq

作为法律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Epiq以高效、清晰和自信的方式为公司法律顾问、律师事务所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着越见复杂的大规模任务。客户依赖Epiq简化业务运营、集体诉讼和大规模侵权、法院报告、电子数据展示、监管、合规、重组和破产事宜。Epiq专业范畴专家和技术通过专业知识创造效率,并给与了全球高绩效客户信心。了解更多,请访问www.epiqglobal.com.

媒体系人
Jill Brown
jbrown@epiqglobal.com
+1 713 933 933

本公告随附的照片可在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e583718-3c80-4e47-a537-d45ec8dc5eb5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