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q宣佈行政領導層變動

新CEO的任命


美國亞特蘭大及紐約, Jan. 10, 2019 (GLOBE NEWSWIRE) -- 法律服務行業的全球領導者Epiq今天宣佈,David C. Dobson加入該公司,出任新的首席執行官,現任Epiq首席執行官John Davenport, Jr. 將升任董事會執行主席。

Davenport於1998年創立Epiq,當時稱為Document Technologies,並將業務從少數員工和客戶發展成為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計的全球性組織。

「我們找到了一位卓越的領導者,他體現了我們的核心價值觀和以客戶為中心的關注點,未來他將領導Epiq邁步向前。」Davenport指出。「經過全面的人才搜尋,我期待出任董事長這個新職位並與David合作,David將繼續執行我們的願景和策略,成為世界各地客戶的首要全球法律服務合作夥伴。我相信他是帶領Epiq邁向未來的合適人選。」

「在公司歷史的這個重要時刻,能加入這樣一支非常出色的團隊,我感到非常興奮和榮幸。」Dobson表示。「我期待在John和這個團隊建立的發展勢頭之基礎上再接再厲。我們有著巨大的機會進一步提升我們在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價值服務的領導地位。」

Dobson此前曾擔任全球電子商務平台和服務公司Digital River的首席執行官。在加入Digital River之前,Dobson曾在IBM、Corel、Pitney Bowes和CA Technologies擔任高級領導職位。Dobson擁有加拿大安大略省麥克馬斯特大學的電氣工程及管理學位。

關於Epiq

作為法律服務行業的全球領導者,Epiq以高效、清晰和自信的方式為公司法律顧問、律師事務所和商業專業人士實踐越益複雜的大規模任務。客戶依賴Epiq簡化業務營運、集體訴訟和大規模侵權、法院報告、電子數據展示、監管、合規、重組以及破產事宜。Epiq的專業範疇專家和技術通過專業知識創造效率,並給予全球高績效客戶信心。了解更多,請瀏覽www.epiqglobal.com

媒體聯絡人
Jill Brown
jbrown@epiqglobal.com
+1 713 933 2905

本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e583718-3c80-4e47-a537-d45ec8dc5eb5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