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rk Capital 宣布承诺包销 MMTec Inc.(普通股)IPO 的定价和交易


洛杉矶, Jan. 12, 2019 (GLOBE NEWSWIRE) -- WestPark Capital 今日宣布,该公司将承诺包销 MMTec Inc. (NASDAQ: MTC) IPO 的 180 万股普通股票的定价和交易,价格为每股 4 美元。发行的股票在 2019 年 1 月 8 日开始交易,首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 5.94 美元。承销商有权在 30 天内向该公司再认购 27 万股以满足可能发生的超额配售需求。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此次公开发行预计到 2019 年 1 月 10 日结束。

WestPark Capital 为此次公开发行的独家簿记管理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与这些公开发行证券相关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已生效。对应证券的公开发行必须按照已生效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所包含的书面说明书中的方式进行。如需在美国公开发行相关的最终说明书的副本,请致电 (310) 203-2919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operations@wpcapital.com 与Jay Stern 联系。也可以访问 SEC 网站以获得对应说明书的电子副本: http://www.sec.gov

本新闻稿不作为任何证券的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另外,在所有其证券法禁止公开发行、邀请购买或销售的州或其他辖区内,不得进行这些证券的任何销售。

关于 WestPark Capital

WestPark Capital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重点关注新兴的成长型行业,如医疗保健、软件、科技、生物技术、金融服务、制造、消费型产品、媒体和电信行业以及其他类型的行业。WestPark Capital 提供综合范围的公司金融服务,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续发行股票、私募、SIPO 以及公司金融顾问服务。有关 WestPark Capital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wpcapital.com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wpcapital.com

关于 MMTec, Inc.

MMTec, Inc. 通过其经营实体 Gujia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立足于互联网技术行业,为使用中文的对冲基金、共同基金、注册投资顾问、自营交易集团和经纪公司提供综合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证券市场交易和结算。这些服务通过多个平台提供,其中包括 ETN 柜台业务系统、PTN 私人基金投资管理系统、个人移动交易客户端系统、PC 交易客户端系统、个人和机构综合帐户管理系统以及定量投资交易平台。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其公司网站:http://www.51mm.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