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nic Biosciences 的動物完成了國際空間站的最新任務


美國紐約州倫斯勒縣, Jan. 19, 2019 (GLOBE NEWSWIRE) -- 提供基因工程囓齒動物模型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Taconic Biosciences 宣佈,國際空間站的最新任務已順利完成。

該項目由國際空間站 (ISS) 國家實驗室、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NASA)、Bioserve Space Technologies 合作完成,並得到了 Leidos Corporation和 Taconic 的大力支持。自 1985 年以來,Taconic參與了 NASA 的多次太空飛行任務。最近,作為SpaceX Commercial Resupply Services支援的科學和研究調查有效載荷的一部分,Taconic 提供了在國際空間站長期生活的小鼠。

以往的太空飛行研究表明,小鼠肌肉和骨骼質量會快速下降,出現類似於加速衰老的跡象。因此,通過太空飛行暴露於微重力環境中的小鼠是了解和開發與衰老相關的免疫、骨骼和肌肉疾病過程之新療法的有價值模型。囓齒動物研究8 (RR-8) 任務,也被稱為囓齒動物研究參考任務1 (RRR-1),研究微重力對在同一任務中飛行的幼年和老年 BALB/cAnTac 小鼠群體的影響。從該項目收集的資料證明作為過去和未來任務的控制數據是非常寶貴的。

「參與囓齒動物研究任務既令人興奮又鼓舞人心,因為這項研究促進了我們對微重力條件如何影響哺乳動物生物學的了解。為了確保所有動物在發射時都在任務規格範圍之內,我們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準備動物隊列,因此看到項目得以全面完成,使我們很有成就感。」Taconic 科學服務副主任 Gretchen Kusek 博士分享道。

「在之前的許多國際空間站美國國家實驗室和航天飛機囓齒動物研究任務中,Taconic 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夥伴。」國際空間站美國國家實驗室副首席科學家 Michael Roberts 博士指出:「我們相信,從這個獨特而令人興奮的囓齒動物研究參考任務中獲得的知識能夠為我們帶來洞察力,從而改善地球上的患者護理。」

2018 年 9 月,ISS 國家實驗室發出徵求建議書 (RFP),允許研究人員獲取本實驗產生的資訊。獲選的人員將得到資金以開展更多研究。

如欲了解有關 Taconic 動物模型解決方案如何推進您的研究之更多資訊,請致電1-888-TACONIC (888-822-6642)(美國)、+45 70 23 04 05(歐洲),或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taconic.com

關於 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 是一間擁有完全授權、全球領先的囓齒動物模型基因工程研發和服務公司。Taconic 成立於 1952 年,主要業務是提供最佳動物解決方案,以便客戶可以在全球範圍內獲取、定制、培育、製備、測試和配送有價值的研究模型。作為基因工程小鼠和大鼠模型、精密研究小鼠模型以及綜合模型設計和育種服務的專家,Taconic 在美國和歐洲營運三個服務實驗室和六個育種基地,同時與亞洲經銷商建立了合作關係,並具備全球運輸能力,可以向世界任何地方提供動物模型。

媒體聯絡人:
Kelly Owen Grover
市場傳訊總監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