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J. Sandy被任命为Taconic Biosciences首席执行官


伦斯勒县,纽约州, Feb. 02, 2019 (GLOBE NEWSWIRE) -- Taconic Biosciences董事会决定由Nancy J. Sandy接替Robert J. Rosenthal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CEO)。Sandy女士从1月14日开始担任公司的最高领导职务。担任该职位四年半的Rosenthal博士将继续与Taconic合作,以首席创新官的身份领导外部增长计划,并在Taconic科学顾问委员会和董事会担任职务。 

Sandy女士于2016年1月加入Taconic,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曾经担任产品战略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和总裁职务。她曾经领导过多项旨在简化运营、协调内部团队、加强Taconic文化建设以及推动收入和盈利能力增长的企业计划。加入Taconic之前,Sandy女士曾在多家生命科学和医疗设备公司担任营销领导职务,其中包括Perkin Elmer、Magellan Biosciences和Cardiac Science。她拥有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新闻学文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Nancy的强大领导力,追求卓越的态度以及在Taconic的良好表现使她完全能够胜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外,我们也很高兴看到Robert能够继续利用他的专业知识在新职位上支持公司的发展。我们对这种无缝过渡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为我们具有出色才华的领导团队而感到自豪,这将有助于促进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发展,”Taconic Biosciences董事会主席Kathrin Phelan Midgley评论说。 

回顾自己在Taconic的工作经历时,Sandy女士表示,“在加入Taconic的过去三年中,我感受到了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变化和进步。公司已经从Taconic Farms真正成为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公司。通过将我们追求卓越的热情和超过65年提供最佳研究模型解决方案的经验相结合,我们一定能够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研究问题,从而加速人类健康的发展。能有机会领导Taconic开启激动人心的全新篇章,我感到非常荣幸。”

要了解有关Taconic研究模型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致电1-888-TACONIC (888-822-6642)(美国)、+45 70 23 04 05(欧洲)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taconic.com联系Taconic Biosciences。

关于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拥有完全授权、全球领先的基因工程研究模型和服务公司。Taconic成立于1952年,主要业务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获取、定制生成、培育、制备、测试和配送有价值的研究模型。作为基因工程模型以及综合模型设计和育种服务的专家,Taconic在美国和欧洲运营有三个服务实验室和六个育种基地,与亚洲经销商建立有合作关系,并拥有全球运输能力,可以向世界任何地方提供动物模型。

媒体联系人:
Kelly Owen Grover
市场传播总监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