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J. Sandy獲任命為Taconic Biosciences首席執行官


美國紐約州倫斯勒, Feb. 02, 2019 (GLOBE NEWSWIRE) -- Taconic Biosciences董事會決定由Nancy J. Sandy接替Robert J. Rosenthal博士擔任首席執行官(CEO)。Sandy女士從1月14日開始擔任公司的最高領導職務。擔任該職位四年半的Rosenthal博士將繼續與Taconic合作,以首席創新官的身份領導外部增長計劃,並在Taconic科學顧問委員會及董事會擔任職務。 

Sandy女士於2016年1月加入Taconic,在擔任首席執行官之前,她曾經擔任產品策略及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首席營運官和總裁職務。她曾經領導過多項旨在簡化營運、協調內部團隊、加強Taconic文化建設以及推動收入和盈利能力增長的企業計劃。在加入Taconic之前,Sandy女士曾在多家生命科學和醫療設備公司擔任市場營銷領導職務,其中包括Perkin Elmer、Magellan Biosciences和Cardiac Science。她擁有威斯康辛大學麥迪森分校的新聞學文學士學位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Nancy的強大領導力、追求卓越的態度以及在Taconic的表現往績,使她完全能夠勝任首席執行官一職。此外,我們也很高興看到Robert能夠繼續利用其專業知識在新職位上支持公司的發展。我們對這種無縫過渡感到非常滿意,同時也為我們具有出色才華的領導團隊而深感自豪,這將有助促進公司現時和未來的發展。」Taconic Biosciences董事會主席Kathrin Phelan Midgley評論稱。 

回顧自己在Taconic的工作經歷時,Sandy女士表示:「在加入Taconic的過去三年中,我感受到了公司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力、變化和進步。公司已經從Taconic Farms真正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學公司。通過將我們追求卓越的熱情和超過65年提供最佳研究模型解決方案的經驗互相結合,我們一定能夠協助客戶解決複雜的研究問題,從而加快人類健康的發展。能有機會領導Taconic開啟激動人心的全新篇章,我感到非常榮幸。」

如欲瞭解有關Taconic研究模型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致電1-888-TACONIC (888-822-6642)(美國)、+45 70 23 04 05(歐洲)或發送電郵至info@taconic.com聯絡Taconic Biosciences。

關於Taconic Biosciences, Inc.
Taconic Biosciences是擁有完全授權、全球領先的基因工程研究模型和服務公司。Taconic成立於1952年,主要業務是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便客戶可以在全球範圍內獲取、定制生成、培育、製備、測試和配送具價值的研究模型。作為基因工程模型以及綜合模型設計和育種服務的專家,Taconic在美國和歐洲營運有三個服務實驗室和六個育種基地,與亞洲經銷商建立合作關係,並擁有全球運輸能力,可以向世界任何地方提供動物模型。

媒體聯絡人:
Kelly Owen Grover
市場傳訊總監
(518) 697-3824
kelly.grover@tac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