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宣布与 Sony Semiconductors Solutions Corporation 联合开发多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参考设计

专注于配备四个或更多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多摄像头应用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Feb. 21, 2019 (GLOBE NEWSWIRE) -- 先进计算成像领域的领导者 Light 宣布,与图像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 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达成协议,共同致力于多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营销。

根据协议,Light 可以使用并向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推荐Light计算成像解决方案和参考设计中内置的 Sony 图像传感器。这些全新的参考设计将 Light 的多摄像头技术与 Sony 的图像传感器完美结合,从推出包含四个或更多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开始,创造崭新的多摄像头应用和解决方案。

Light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e Grannan 表示,“Sony 是图像传感器领域公认的品质和市场份额领导者,我们非常愿意与他们开展合作,我们正在进入智能成像应用的全新时代,而这个时代将改变智能手机、自动驾驶汽车和安全系统的现状。借助于世界一流的 Sony 图像传感器,我们可以在多摄像头成像领域引入创新技术。”

Sony Electronics Inc. 元件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 Hank Ochi 说道,“我们很高兴与 Light 合作并将多传感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Light 及其技术正在改变设备影响世界的方式。借助这一全新的合作关系,我们能够共同开发并加速当今支持多图像传感器的互联设备的设计。从今天开始,我们联合开发的参考设计将帮助我们的智能手机代工生产快速、轻松地提高多摄像头智能手机的成像能力。”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light.co/

关于 Light
Light 一直在改变我们的设备影响世界的方式。在精密计算软件和智能处理能力的支持下,Light 以经济高效的全球规模提供高质量的多摄像头成像。Light 的首款产品 — 屡获殊荣的 L16 Camera,突破了计算成像的界限,消除了困扰摄影师一个世纪之久的图像品质与便捷性之间的困局。Light 的小巧型硬件和成像软件已获许可用于智能手机等应用领域。如欲了解有关 Ligh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light.co。

联系方式
Light PR
press@ligh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