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利推出採用更低全球暖化潛勢(GWP) 製冷劑的 AquaEdge 鼎酷 ® 19XR、23XRV 及 AquaForce® 30KA、30XA、30XB、30XW 及30HX 冷水機組

開利冷水機組同時支持使用現在的 R-134a 和新款製冷劑


香港, Feb. 13, 2018 (GLOBE NEWSWIRE) -- 為進一步推廣更低全球暖化潛勢(GWP) 製冷劑的解決方案,開利現為客戶提供更大的選擇自由度:AquaEdge® 鼎酷 ® 19XR 水冷離心式冷水機組、23XRV 水冷螺杆式機組,及 AquaForce ® 30KA/XA/XB風冷螺杆式和30XW/HXC水冷螺杆式機組既可沿用現在的 R-134a 製冷劑,也可以選擇更低GWP製冷劑,如烯烴( HFO )、R450A和R513A 等混合物的製冷劑。作為高科技暖通空調及冷凍領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開利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 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是美國聯合技術公司 (NYSE:UTX) 的業務單元。

A photo accompanying this release is available at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e3128b65-1016-4946-9605-6aa72d22e7d7/zh-Hant

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亞太區戰略、市場和傳播部總監姚宋杰表示:「我們客戶始終信賴開利提供高質量、可靠且前瞻的解決方案,他們將倍感高興地看到我們在低GWP製冷劑領域不斷取得突破,我們的 AquaEdge ® 鼎酷® 19XR 水冷離心式冷水機組、 23XRV 水冷螺杆式機組,及 AquaForce ® 30KA/XA/XB風冷螺杆式和30XW/HXC水冷螺杆式機組的製冷劑從單一的R-134a升級推出多種包括HFO、R450A和R513A等混合物的更低GWP選擇。」
「我們相信 R-134a 將繼續是一款兼顧便捷性、成本、性能和安全性的卓越選擇。 然而我們從R-134a升級突破至更多製冷劑的運用,將為樓宇業主和物業管理人員提供更大的選擇靈活度,賦予冷水機組更強的生命力,」姚宋杰補充。
想知道更多關於開利冷水機組資訊,請聯絡開利專家或瀏覽carrier.com/commercial。

關於開利

開利在高科技暖通空調及制冷解決方案領域居全球領先地位,由現代空調發明者開利博士創建,為住宅、商業、零售、運輸和食品服務客戶提供融合節能產品、樓宇控制及能源服務的可持續方案。開利隸屬於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聯合技術環境、控制與安防是聯合技術公司的業務單元;美國聯合技術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航空航天及樓宇系統行業供應商。

更多資訊,請瀏覽開利官網 www.carrier.com.hk
ASHRAE®是美國採暖、制冷與空調工程師學會的註冊服務標誌。

配圖:開利宣布AquaEdge®鼎酷® 19XR水冷離心式冷水機組、23XRV水冷螺桿式機組,及AquaForce® 30KA/XA/XB風冷螺桿式和30XW/HX水冷螺桿式機組既可沿用現在的R-134a制冷劑,也可採用新款更低GWP的制冷劑(如R450A和HFO-513A)。

媒體聯絡人:Nicole Wong
+852 2694 5604
Nicole.wong@utc.com

AquaEdge 鼎酷 ® 19XR、23XRV 及 AquaForce® 30KA、30XA、30XB、30XW 及30HX 冷水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