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er Music 推出首個供企業內容創作者使用的人工智能作曲平台

Amper Score™讓您的團隊可快速創作定制的音樂。


紐約, Jan. 28, 2019 (GLOBE NEWSWIRE) -- 人工智能音樂創作領域的領先公司 Amper Music 今日宣佈推出 Amper ScoreTM,這是全球首個供企業內容創作者使用的端到端人工智能作曲平台,同時亦可以充當開發人員的 API。目前,各類企業都在應用並調整內容策略以吸引新客戶,而 Score 則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協助您的團隊創作出符合項目需要且具獨特風格、長度和結構的定制音樂。

透過使用 Amper ScoreTM 平台,內容團隊可以創作和編輯音樂,為視頻、播客和其他多種類型的內容提供配樂伴奏。Score 的工作流程讓使用者可以上傳視頻、確定項目時間軸的關鍵時刻,並以數十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實時渲染原始曲目。使用 Amper ScoreTM 創作的音樂無需交納版稅,當同步分享內容時為訂閱者提供全球永久許可。對於通常使用 Stock Music 庫的視頻編輯者來說,Score 提供的精準控制可讓他們將選擇項目音樂和進行編輯的時間大大縮減超過90% 。

Minute Media 的視頻製作人員 Anna Green 表示:「Amper ScoreTM 能讓我輕鬆地為創作的視頻找到合適的配樂。我用了少於五分鐘的時間,就能為短視頻譜上樂曲,而且使用的曲目正符合我們心意,可以完美表達我們的情感。從前,我足足花上兩個小時才能搜索到適合的曲調,然後才開始按視頻需要進行編輯。使用 Amper Score 創作的曲目變化多端,我喜歡能夠定位前奏並以此為基礎進行架構的感覺。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最完美流程。」

另外,企業亦可以將 Amper 的 API 與他們自己的創作工具、發行平台以及其他音樂創作或消費應用軟件結合起來。Amper 很高興宣佈騰訊音樂娛樂集團(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的 QQ Music 成為其API 發佈合作夥伴。

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副總裁Dennis Hau表示︰「作為中國領先的網上音樂娛樂平台,QQ Music不斷尋找方法,致力利用最具競爭力的技術來為全球用戶提供更佳的視聽享受。透過與Amper 進行合作,利用其先進的技術,我們期待能夠繼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加獨特和新穎的體驗。」

「在合作過程中,Amper領先的技術、速度、品質和使用者控制設計讓我們眼前一亮。」

Amper Music, Inc 行政總裁Drew Silverstein 表示︰「與QQ Music 合作是明智的決定, 因為QQ Music 在音樂、媒體和娛樂市場都處於領先地位,其廣泛的市場影響力可以為我們的 AI Composer 技術吸納數以百萬計的新用戶。另外,QQ Music 領先同業,是在於他們清楚地了解多樣性和效率將主宰內容的未來,對於能夠與數碼音樂領域內極具前瞻視野的公司攜手合作,我們感到無比興奮。

Amper 的專利人工智能技術是從無到有構建的,並使用內部作曲程式開發團隊創建的大型數據集。Amper 數據團隊並未採用「黑匣子」方法,因為它會限制Score 的情境感知以及與用戶協作的能力;相反,他們描述音樂的各個方面,包括類型、氛圍和器樂譜寫。Amper 的技術基於以上基礎,產生完全可編輯的定制音樂,使用者幾乎可以瞬間完成定制。

關於 Amper

Amper 成立於 2014 年,其宗旨是讓所有人都能夠透過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創意,無論他們的背景或掌握的專業技能如何。Amper 構建了由Creative AI 推動的工具,協助您的團隊創作和定制原創音樂。透過使用超過一百萬個不同示例和數千種樂器的專有示例庫,Amper 在構建技術時強調透過融合音樂理論與人工智能創新來提供優質的音樂。

如您的團隊感興趣,請與 sales@ampermusic.com 聯絡或瀏覽 www.ampermusic.com 以安排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