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x Group Inc.(场外交易代码:ARGB)启动哈萨克斯坦玉石项


拉斯维加斯, Aug. 09, 2019 (GLOBE NEWSWIRE) -- Simex Group Inc.(原American Retail Group Inc.)为Simex Inc.的控股公司,后者则是多功能区块链平台“SIMEX”的开发者及所有者。Simex Group Inc.自豪地宣布,总部位于香港的矿业公司Jade Resources Limited已同意规划下一轮投资邀约,即哈萨克斯坦玉石项目。这一项目利用SIMEX平台,并尝试使用新的安全令牌。

Simex Inc.是依照爱沙尼亚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存在的数字资产持牌交易所的受益所有人。Simex Inc.专业从事区块链行业的各种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其最先进的多功能数字交换平台以及各类证券及商品代币化及数字化工具的开发、维护和支持。Simex Group Inc.计划向全球投资者开放区块链投资工具。Simex Group Inc.希望通过Simex平台的使用,为发行人、投资者和经纪人打开新的视野,使投资者和发行人的投资过程更为简单轻松。

哈萨克斯坦玉石项目专为玉石开采和生产领军企业Jade Resources Limited开发,该企业也是中国主要的玉石供应商之一。Jade Resources Limited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单一玉石矿床之一。该矿床位于哈萨克斯坦的一处玉矿。Jade Resources Limited是垂直一体化公司,控制着玉石运营的整个业务链:从采矿、制造直至营销。众多国家的投资者可通过Jade Resources Limited购买该公司的证券并参与其项目。

Jade Resources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Kevin Foo表示:“在采矿行业,新技术的使用非常普遍。SIMEX提供的技术使投资者更易参与哈萨克斯坦玉石等有望获得高收益的采矿项目。我们可以为潜在投资者提供评估我们项目的机会,并让他们了解这一投资符合相关证券法,并受SIMEX区块链加密技术的保护。”

Kevin Foo从事采矿业达40年之久,熟知该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研发、运营、项目管理,同时他也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他曾在五大洲多个国家生活并工作,在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生活过20年。Foo先生最为人们所知的是他振兴了英国上市矿业公司Celtic Resources Holdings,并实施了再融资。1999年11月,他以70万美元的市值收购了这家公司,并于2007年12月以3.6亿美元的价格成功地将其出售给一家俄罗斯大型控股公司。Foo先生也是为数不多的成功跨界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企业家之一。他创立了Victoria Oil and Gas Plc。在他的领导下,该企业成为喀麦隆一家成功的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他于2019年初辞去Victoria Oil and Gas Plc董事长一职,专注于哈萨克斯坦大型玉石矿床的开发。

*尽管Simex Group Inc.正在积极研究允许美国投资者在SIMEX平台注册的机会,但在本公告发布之时,该选项尚不可用。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特别是与Simex Group Inc.业务计划等相关,也与Simex Group Inc.财务状况及业务战略目标、计划和预测相关。“将”、“将允许”、“意图”、“可能导致”、“期望”、“将继续”、“有望”、“预期”、“估计”、“项目”、“指出”、“可能”、“潜在”、“应该”、“相信”、“认为”、“考虑”等字词或类似措辞旨在标识“前瞻性声明”性质。此类前瞻性声明均包含在《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法》第21E条的含义以内,并受此类条款创建的安全港协议的约束。由于存在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此类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预期,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对于第三方的依赖(以获取信息、交易或可能被取消的订单),以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或行业发展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业绩或成就有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有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与全球经济状况的波动、管理层和员工绩效、融资能力、竞争、一般经济状况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我们在定期报告和不定期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细说明的其他因素。此处的声明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且不得作为任何后续日期的依据。Simex Group Inc.提请读者勿过分依赖此类声明。Simex Group Inc.不承担且Simex Group Inc.明确否认有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此类声明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发展及预料以外的事件或情况的任何义务。实际结果可能与Simex Group Inc.的预期和估计存在重大差异。

SIMEX联系信息:
电子邮件:info@simex.global
总部:2300 West Sahara, Office 400, Las Vegas, 89102

公司法律顾问联系信息:
Kirill Y. Nikonov, Esq.
Carmel, Milazzo & DiChiara LLP
55 West 39th Street, 18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8
电子邮件:knikonov@cmdll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