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soft于第20届英国NARIC年会上推出Botoseal™

Botosoft宣布推出全球最为先进的文件安全性解决方案Botoseal™。


伦敦, Dec. 17, 2016 (GLOBE NEWSWIRE) -- 备受赞誉的安全性解决方案公司Botosoft Technologies于第20届英国学术评定中心年会(20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United Kingdom National Recognition Information Centre (UK NARIC))上宣布推出全球最为先进的防伪技术 Botoseal™。本次活动于2016年11月21日及22日在英国伦敦维多利亚公园广场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招募机构、检测机构、学术领域、评估机构及安全部门的代表于此汇聚一堂。

如欲浏览本新闻稿随附图片,请登录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7f51f00-ff72-45b1-a66b-c387d7a5755e 及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0f8716a-9cda-42e0-84ad-4592fc6618e4

Botosoft Technologies行政总裁AgbeyoTolulope表示:“Botosoft Technologies一直秉承简化生活的文化理念并为此感到自豪。文件验证困难导致伪造活动猖獗,若能够简化认证,我们就能减少并最终杜绝伪造行为。

针对各组织普遍面临的文件安全性问题,Botosoft已与全球安全身份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携手合作,开发出全球最为先进的文件安全性解决方案Botoseal™,该方案兼具任何组织在成功制定及落实文件安全策略过程中所需的物理属性及安全特征。Botoseal™解决方案包括安全的全息印章、Smartsign应用及Verifier应用这三大相互连接的组件。

HID Global识别技术业务开发及策略创新主管Mark Robinton表示:“Botosoft携手推出这一创新型解决方案进一步彰显出HID Global致力加强广泛新用例安全性的承诺。HID Trusted Tag ServicesBotoseal联手负责确保法律文件的真实性,共同打击伪造行为。该独特的解决方案运用HID Trusted Services所提供的加密的安全NFC标签及HID Cloud Authentication,于用户验证文件真实性的过程中助其作出理性的判断。

Botoseal™利用芯片嵌入式全息印章取代传统的印章,进而提供特有的安全及物理属性,避免遭到复制及攻击。该印章可防止破坏并为文件提供绝对的安全性。

数码签署不同于传统型书面签署,无法伪造。Botoseal™的Smartsign应用允许用户通过数码方式签署文件,进而保护文件并向收件人确保其真实性。通过智能手机的NFC功能,用户仅需文件中的手机标签即可验证文件真伪。

Botoseal™ Verifier应用不仅可对文件真伪进行无缝式验证,亦可为用户就“on the go”文件提供防破坏数码副本。该解决方案无需打印机或复印机,因此可为书面文件副本提供低成本及高效率的传递方式。

鉴于文件的控制、管理及发布已成为各公司的核心,因此Botoseal亦推出文件管理平台,帮助客户通过统一的仪表盘制定任何组织内的文件发布特权,追踪文件使用并于必要时撤销其使用权。

Botoseal™的推出最终将杜绝文件伪造、文件篡改、内容变更及签名伪造等问题,进而改变目前文件易伪造及难辨真伪的窘境。

Botoseal™利用简单的智能手机标签推动了安全签署及文件真伪的无缝式验证。

如欲观看本新闻稿随附视频,请登录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495f2cf-5c21-4909-8205-f102614e5f5e

Botoseal™…值得信赖!

关于Botosoft

Botosoft致力为各组织提供安全性解决方案,进而推动其在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同时提升表现。我们凭借一流的技术开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挑战,并不断于以下领域开发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品牌保护、身份管理系统、政府对公众解决方案及文件安全性。我们的移动识别及认证系统每年均会获得非洲最重要的考试机构采用。西非考试委员会(West African Examinations Council)每年通过其对来自20,000个地区的逾160万名考生进行可靠身份认证。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成功合作,我们已发展成为安全性解决方案领域备受赞誉的领导者。如欲了解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www.botosoft.com.

图片也可于Newscom(www.newscom.com)及通过AP PhotoExpress获取。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