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soft於第20屆英國NARIC年會上推出Botoseal™

Botosoft宣佈推出全球最為先進的文件安全性解決方案Botoseal™。


倫敦, Dec. 17, 2016 (GLOBE NEWSWIRE) -- 備受讚譽的安全性解決方案公司Botosoft Technologies於第20屆英國學術評定中心年會(20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United Kingdom National Recognition Information Centre (UK NARIC))上宣佈推出全球最為先進的防偽技術 Botoseal™。是次活動於2016年11月21日及22日在英國倫敦維多利亞公園廣場酒店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招募機構、檢測機構、學術領域、評估機構及安全部門的代表於此匯聚一堂。

如欲瀏覽本新聞稿隨附圖片,請登錄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7f51f00-ff72-45b1-a66b-c387d7a5755e 及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b0f8716a-9cda-42e0-84ad-4592fc6618e4

Botosoft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AgbeyoTolulope表示:「Botosoft Technologies一直秉承簡化生活的文化理念並為此感到自豪。文件驗證困難導致偽造活動猖獗,若能夠簡化認證,我們就能減少並最終杜絕偽造行為。

針對各組織普遍面臨的文件安全性問題,Botosoft已與全球安全身份解決方案領袖HID Global攜手合作,開發出全球最為先進的文件安全性解決方案Botoseal™,該方案兼具任何組織在成功制定及落實文件安全策略過程中所需的物理屬性及安全特徵。Botoseal™解決方案包括安全的全息印章、Smartsign應用及Verifier應用這三大相互連接的組件。

HID Global識別技術業務開發及策略創新主管Mark Robinton表示:「Botosoft攜手推出這一創新型解決方案進一步彰顯出HID Global致力加強廣泛新用例安全性的承諾。HID Trusted Tag ServicesBotoseal聯手負責確保法律文件的真實性,共同打擊偽造行為。該獨特的解決方案運用HID Trusted Services所提供的加密的安全NFC標籤及HID Cloud Authentication,於用戶驗證文件真實性的過程中助其作出理性的判斷。

Botoseal™利用芯片嵌入式全息印章取代傳統的印章,進而提供特有的安全及物理屬性,避免遭到複製及攻擊。該印章可防止破壞並為文件提供絕對的安全性。

數碼簽署不同於傳統型書面簽署,無法偽造。Botoseal™的Smartsign應用允許用戶通過數碼方式簽署文件,進而保護文件並向收件人確保其真實性。透過智慧型手機的NFC功能,用戶僅需文件中的手機標籤即可驗證文件真偽。

Botoseal™ Verifier應用不僅可對文件真偽進行無縫式驗證,亦可為用戶就「on the go」文件提供防破壞數碼副本。該解決方案無需打印機或複印機,因此可為書面文件副本提供低成本及高效率的傳遞方式。

鑑於文件的控制、管理及發佈已成為各公司的核心,因此Botoseal亦推出文件管理平台,幫助客戶透過統一的儀錶盤制定任何組織內的文件發佈特權,追踪文件使用並於必要時撤銷其使用權。

Botoseal™的推出最終將杜絕文件偽造、文件篡改、內容變更及簽名偽造等問題,進而改變目前文件易偽造及難辨真偽的窘境。

Botoseal™利用簡單的智慧型手機標籤推動了安全簽署及文件真偽的無縫式驗證。

如欲觀看本新聞稿隨附視頻,請登錄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495f2cf-5c21-4909-8205-f102614e5f5e

Botoseal™…值得信賴!

關於Botosoft

Botosoft致力為各組織提供安全性解決方案,進而推動其在專注於核心業務的同時提升表現。我們憑藉一流的技術開發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應對挑戰,並不斷於以下領域開發極具價值的解決方案:品牌保護、身份管理系統、政府對公眾解決方案及文件安全性。我們的移動識別及認證系統每年均會獲得非洲最重要的考試機構採用。西非考試委員會(West African Examinations Council)每年透過其對來自20,000個地區的逾160萬名考生進行可靠身份認證。透過與全球合作夥伴的成功合作,我們已發展成為安全性解決方案領域備受讚譽的領導者。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botosoft.com.

圖片亦可於Newscom(www.newscom.com)及透過AP PhotoExpress獲取。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