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Co亚洲50大私人企业:亚洲最大私人企业排行榜


纽约, Dec. 31, 2016 (GLOBE NEWSWIRE) -- PrivCo刚公布PrivCo亚洲50大私人企业:按收入报告评选的亚洲最大私人企业排行榜。

PrivCo在其专属的私人企业财务数据库中筛选逾900,000家私人企业的资料,根据2015年收入评选出PrivCo亚洲50大私人企业,对亚洲前50家私人企业进行了明确的排名。下文列出PrivCo的独家前五大私人企业排名,其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Huawei Investment & Holding Co., Ltd) 高踞榜首,成为PrivCo亚洲50大私人企业中的第一大私人企业。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的是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Suning Holdings Group Co., Ltd),第三位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Shandong Weiqiao Pioneering Group)。

如欲了解50家企业的完整榜单(按收入排名),请浏览http://www.privco.com/list/2016_largest_as_companies

PrivCo前五大私人企业
(按2015年收入排名)
1.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Huawei Investment & Holding Co., Ltd)
2. 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Suning Holdings Group Co., Ltd)
3.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Shandong Weiqiao Pioneering Group)
4. 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Amer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
5. 正大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

关于PrivCo
PrivCo (www.privco.com)位于纽约,是私人企业财务数据和商业研究的领先供应商,拥有全球逾900,000家私人企业的独家财务数据。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