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us Power公布了一项成本低、续航时间长的蓄能系统突破:EnergyPod 2

解决了传统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局限性


加州海沃德, Feb. 21, 2017 (GLOBE NEWSWIRE) -- Primus Power(「Primus」)今日公布其续航时间长、抗衰减的第二代液流电池EnergyPod 2投产。Primus的固定电池系统符合企业及公用事业的需求。EnergyPod 2拥有五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经实验认证的20年使用寿命,但总购买成本比领先的传统锂离子电子系统低50%。

本新闻稿随附图片可于网站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6ccf12eb-1faf-4cd4-a80c-66224a5e64f9 获取

EnergyPod 2直接解决了用电成本、供电稳定性及可持续性等问题。商业及工业客户在用电高峰期需支付高额电费。续航时间长的蓄能系统,可将高峰时间用电转至非高峰时间用电,进而大幅降低负荷费用。领先公司(如微软)正于华盛顿数据中心雷德蒙德测试Primus系统在高峰调节方面的应用情况。微软的比尔•盖茨认为液流电池是一项突破性的能源技术,他这样写道:「液流电池的使用寿命可持续数十年,而可循环充电的电解液则可无限使用……不像锂离子电池,循环使用1,500次后,其容量已减少过半。」

数个小时的电池供电能力在应对停电方面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工业微电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6年年底,Primus携手Raytheon在加州米拉马海军陆战队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建立的微电网荣获美国国防部环境安全技术检验规划(Environmental Security Technology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年度最佳能源及水利项目(Energy and Water Project of the Year)。

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意识到长续航时间蓄能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于近期评估报告(staff report)中写道﹕「高峰调节能力维持时间增加,可更加有效地将供电高峰期的电量从电网中移走并在用电高峰期重新注入电网。」与此同时,加州自营发电奖励计划(Self Generation Incentive Program)的计划更新透过向新增的放电时间提供额外的奖金奖励,为续航能力为五及六个小时的电池系统提供支持。

公用事业可使用续航时间长的电池替代以化石燃料为基础的系统,以满足高峰期用电的需求,延迟高成本的系统升级,并将正午供应过剩的可再生光伏发电转移至晚间高峰期使用。模块化电池系统(如EnergyPod 2)较配电变电站升级提供了具吸引力的经济效益,尤其是在人口拥挤的市区。Primus正在为美国及国际公用事业(包括华盛顿州的Puget Sound Energy)配送蓄能系统。

EnergyPod 2充分利用了第一代EnergyPod的现场安装所累积的经验。客户反馈激发了工程方面优化,令EnergyPod 2可提供行业领先的平准化储存成本。不像锂离子电池系统,EnergyPod 2不需要担忧火灾问题及其能源容量不会随时间衰减。这是一项优化的设计,无需使用有损其他液流电池经济效益的高价且使用寿命有限的部件,包括隔膜/分离器、石墨电极、及复杂的管道系统。EnergyPod 2正在配送至全球各地的客户。

关于Primus Power
Primus Power是一间低成本、使用寿命长及续航时间长的蓄能系统提供商,总部位于加州。该公司的液流电池正配送至美国及国际商业/工业、数据中心、微电网、公用事业及军事客户。凭借于9个国家/地区的34项专利保障的技术创新,该公司的EnergyPod系统以行业领先的平准化蓄能成本提供卓越的可靠性、模块化以及能源密度。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primuspower.com

Primus Power的注册及普通法商标包括Primus Power®、EnergyPod®、Primus Power Smart Grid Storage®、No Fracking Worries®及Duration without Degradation®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