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Soft新增人工智能及Apple CallKit支持,提升企業移動化

BroadSoft透過增加人工智能功能以及提供Apple iOS CallKit支持提升用戶體驗,繼續開創簡單的移動為先通訊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 Feb. 22, 2017 (GLOBE NEWSWIRE) -- 領先全球的統一通訊軟件即服務(UCaaS)先驅BroadSoft, Inc. (納斯達克股份代號:BSFT)今日宣佈,增加兩項重要內容,增強其先進的bMobile移動解決方案的功能,分別是人工智能功能以及Apple CallKit將支持BroadSoft Business的 UC-One移動應用程式,從而為商業用戶提供出色的移動用戶體驗,可於任何設備、網絡或地點使用,為移動運營商創造新的收益機會。

BroadSoft近期開展的調查表明,89%的受訪者認為本地移動整合對移動解決方案而言十分必要。BroadSoft bMobile的功能增強,助力企業重新調整移動相關業務,同時令服務供應商及移動運營商最大限度地進行LTE投資,透過提高移動為先的統一通訊業務能力,增加收益,抓住新的機遇。

BroadSoft Hub將人工智能嵌入UC-One Connect移動應用程式
Hub是BroadSoft的一款應用,為實時訪問與各互動對象相關的文檔、註釋及內容提供內嵌的情境智能,令會議及對話更富有成效。透過與UC-One Connect的整合,Hub可基於移動設備用戶正在通話或收發短訊的對象,向其顯示從普遍的雲端應用程式上獲取的相關資訊(如文檔、電郵及社交媒體更新等)。

本新聞稿隨附圖片的地址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f3228f88-e09e-49ef-b35a-f4e0eea95ece

Apple iOS CallKit將支持UC-One
bMobile目前實現Apple iOS CallKit支持UC-One 移動應用程式,商業用戶可在其iOS設備上使用統一通訊應用程式,從而享受到本地用戶體驗。透過將UC功能與本地iPhone 用戶界面緊密整合,從而提供卓越的移動體驗,可直接使用iPhone進行通話,體驗先進的業務功能。因此,商業用戶可: 

  • 在iPhone鎖定時,只需輕輕一滑,即可接聽UC-One電話
  • 對iPhone上接到的UC-One VoIP 電話及本機來電進行優化排序
  • 同時在iPhone上使用UC-One的中間呼叫服務(如掛起、轉接及會議電話等)
  • 直接從iPhone的通訊錄中進行UC-One撥號

BroadSoft首席技術官Scott Hoffpauir表示:「BroadSoft仍專注於設計特色及應用,方便用戶在移動工作時更有成效。藉由我們bMobile的功能,BroadSoft得以交付更出色、更本土化的移動用戶體驗,兼具先進的多設備、多身份的業務電話特色及功能。」

去年,多家移動運營商將其移動為先的解決方案與BroadSoft Business BroadWorks®平台(包括Verizon One TalkVodafone One Net Business)進行整合。bMobile的功能為企業主及其僱員提供了一個真正的移動為先通訊解決方案,涵蓋智能手機、桌面電話及平板電腦等,令用戶隨時隨地處理業務,更重要的是,不論身處何地總能與其客戶保持連接。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括《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可於使用諸如「能夠」及「將要」以及其他類似詞語時加以識別,其中包括有關使用其bMobile移動解決方案為BroadSoft客戶帶來效益的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所描述事件的結果受已知及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及其他因素的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這些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包括但不限於BroadSoft的服務供應商客戶使用bMobile解決方案為其帶來的財務及其他效益以及BroadSoft於2016年2月29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10-K表格內的「風險因素」章節及BroadSoft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包含的不確定性因素。本新聞稿包含的全部資訊乃截至2017年2月21日。除法律規定者外,BroadSoft不會因任何理由而承擔公開更新前瞻性陳述的義務,以令前瞻性陳述符合實際結果或其預期變化。

關於BroadSoft

BroadSoft是雲端通訊、協作及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技術創新者,服務覆蓋80個國家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我們是雲端統一通訊的市場領導者,其開放性、移動及安全平台獲得全球前30家服務供應商(按收入計)中25家的信賴。我們的BroadSoft Business應用套件幫助用戶及團隊輕鬆分享創意及工作,獲得突破性表現。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登陸 www.BroadSoft.com

Twitter | LinkedIn | Work It!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