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健康科學公司宣佈成立兒科臨床發展中心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雷利市, May 05, 2017 (GLOBE NEWSWIRE) -- 很少有人知道,在兒童使用的藥物中,有70%僅對成年人進行了試驗。其結果是,大多數用於治療兒童疾病的藥物都屬於沒被臨床試驗認可的藥物。兒科臨床試驗條例已經出臺,但是兒童藥物試驗在科學、臨床、倫理和物流上依然存在很大的挑戰。為克服這些挑戰,PRA健康科學公司(納斯達克代碼:PRAH)高興地宣佈成立新的兒科臨床發展中心。

「PRA在兒科臨床試驗方面有強大的基礎。」兒科臨床發展中心副主任Mark Sorrentino表示:「我們認為這個新中心是一個機會,讓PRA有機會在兒科藥物研發領域登上行業領先地位,並對兒科臨床試驗設計和實施進行創新。 」

PRA曾開展核心和 / 或輔助性的試驗,已獲得FDA和 / 或國際監管機構在多個治療領域的12項兒科患者治療用藥監管審批。兒科臨床發展中心由多個專業的專家提供支援,專家不僅將提供戰略性兒科藥品開發諮詢服務,還提供經驗豐富的技術及運營服務。

「這個兒科協作團隊為兒科臨床發展中心提供了基礎。」Sorrentino補充道:「這個團隊將通過一個全球性的平臺,跨專業領域內提供經驗,以全面滿足客戶在兒科藥品開發方面的需求。」

這個團隊將協助克服兒科臨床試驗的複雜性,該團隊精通兒科領域各國在監管和法律方面各種各樣的國別挑戰。該中心的諸多優勢中有一點,就是它擁有一個參試機構網路,可加速患者招募、提高患者的積極性和留住率。

關於PRA健康科學公司

根據營收,PRA是世界上領先的研發外包企業之一,向生物技術和製藥行業臨床開發外包服務。PRA的全球臨床開發平臺包括在北美、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南非、澳洲和中東的70多個辦事處,在全球有超過13,000名雇員。自2000年以來,PRA在世界各地參加了大約3,500項臨床試驗。另外,PRA曾參加核心或輔助性臨床試驗,促成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或國際監管機構批准70多種藥物。要瞭解更多有關PRA的資訊,請訪問網站www.prahs.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