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 公司開始將 3DXpert 軟體與直接金屬打印機配套銷售,以推動生產力大幅提升及節省營運成本


  • 客戶報告生產率提高了40%或以上,而打印處理時間最多縮短 75%
  • 新型 3DXpert 構建類比模組可大幅節省營運成本

匹茲堡, May 10, 2017 (GLOBE NEWSWIRE) -- 3D systems 公司 (NYSE:DDD) 今日宣佈,立刻將其創新的 3DXpert™ 軟體與其所有直接金屬打印機綁定,以簡化跨應用和行業的客戶的精密金屬工作流程。該公司還宣佈,3DXpert 計畫包括一個新型的 Build Simulation 模組,用以允許使用者在發送零件進行打印前,準確地驗證並優化其零件、設計和支援,以發現成本高昂的問題。

欲查閱與此公告相關的相片,請訪問以下連結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0ddbdb0-6df3-4712-a85f-e03fb2119e0a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901d429-0f29-4e18-a23d-79f6f424b170

該公司的 3DXpert 一體式軟體解決方案透過減除對多個套裝軟體的需求,節省了用戶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同時還提供高級及特色打印準備、支援與結構優化、切片和後處理的功能。

Metal Technology Inc.(MTI)專門從事航空航天、國防和醫療應用零件的定制,在使用 3DXpert 軟體和 3D Systems 公司的 ProX®DMP 320 後,打印處理時間最多縮短了 75%,生產率提升了 40% 或以上。

「我們轉而使用 3DXpert 的主要驅動因素之一就是我們可以將工作流程壓縮成一個單一的解決方案。」MTI 工程部總監 Jason Stitzel 指出:「我們從至少使用三種不同的軟體系統以獲得最終產品,變為只使用一種軟體完成所有工作。3DXpert 避免了將實體模型轉換為 STL的需求,而該流程本身會導致問題與錯誤的出現。」

「在使用 3DXpert 之前,我們用了近20個小時來處理、切片、運行參數,並創建一個構建檔,才能透過切片引擎運行一個複雜零件花。使用 3DXpert 後,我們就可以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內完成相同的構建檔。」Stitzel 補充道。

有關 MTI 的 3DXpert 經驗的更多細節,請點擊這裡

使用 3DXpert 的獨特功能,客戶將能夠通過以下方式提高生產率並降低營運成本:

  • 避免了將檔轉換為網格的需要,同時透過使用 CAD 資料(實體與表面/ b-rep)進行本地工作的能力提高資料的品質和完整性;
  • 在一種混合(網格、實體和晶格)的建模環境中工作,任何階段都可以使用基於歷史的參數化 CAD 工具輕鬆地進行更改;
  • 使用「專利申請的 3D 分區功能」保持零件的完整性,可以加快打印時間,從而允許客戶根據幾何特徵輕鬆地將不同打印策略分配到零件的不同區域,並將其無縫合並到單個掃描路徑中;
  • 閃電般快速創建及使用結構優化工具編輯微晶格,儘量減少零件的重量和材料;
  • 使用獨特的打印策略生成最佳的掃描路徑,其將考慮到設計意圖和零件幾何;以及
  • 同一款軟體中的程式設計後處理操作(例如,鑽孔與研磨),無需將資料傳輸到一款單獨的軟體。

3D Systems 公司高級副總裁兼軟體部總經理 Ilan Erez 表示:「3DXpert 是客戶真正的遊戲規則變革者。」這使得客戶可以以更低的總體運營成本更加高效地打印高品質、複雜的金屬零件,所有這些都能在一個集成的軟體解決方案中實現。

新型構建類比功能可説明客戶避免通常涉及驗證設計的昂貴試驗和錯誤反覆運算,最小化構建故障,減少生產時間,並防止潛在的打印機損壞。3DXpert 的 Build Simulation 計畫於 2017 年下半年上市。

3D Systems 公司將於 5 月 9 日至 11 日在賓西法尼亞州匹茲堡的  APID + TCT 2017 貿易展第 2525 號展位上預演 3DXpert 的新型構建類比模組及其在航空航天、汽車、醫療保健、牙科、耐用品和娛樂等領域的全系列端到端製造解決方案。

有關這些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3dsystems.com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作出的非歷史或當前事實陳述的某些陳述是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意義上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因素和其他可能導致公司的實際結果,業績或成就與歷史結果或此類前瞻性陳述所表達或暗示的未來業績或預測有重大差異的因素。在許多情況下,前瞻性陳述可以用「相信」、「信念」、「期望」、「可能」、「將會」、「估計」、「打算」、「預期」或「計畫」這些術語,或其否定式,或其他可比較的術語進行識別。前瞻性陳述基於管理層的信念,假設和目前的期望,並可能包括對公司對未來事件和趨勢影響的信念和期望的評論,並且必然會受到不確定性的影響,其中許多都不受公司控制。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定期提交的檔「前瞻性陳述」和「風險因素」中描述的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反映或預測的結果大不相同。雖然管理層認為,前瞻性陳述中反映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前瞻性陳述不是也不應該被視為對未來表現或結果的保證,也不一定被證明是準確的時代指示,其中這樣的表現或結果將會實現。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作為聲明的日期。無論是由於未來發展,後續事件或情況或其他原因,3D系統都不承擔更新或審查管理層或其代表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

關於 3D Systems公司
3D Systems 公司提供全面的 3D 產品和服務,包括 3D 打印機、打印材料、按需製造服務,以及數位設計工具。其生態系統支援從產品設計店到工廠車間,再到手術室的高級應用。3D Systems 公司的精準醫療保健功能包括模擬,虛擬外科計畫,醫療和牙科設備的打印,以及患者特異性手術器械。3D Systems 作為 3D 打印的創始人和未來 3D 解決方案的整合者,已花費30 年的時間,使專業人士和公司能夠優化設計,改造工作流程,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並推動新型的商業模式。

有關該公司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3dsystems.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