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tos 在 2017 年巴黎航展上推出最新的高性能軍用無人空中系統技術

象徵著下一代軍用無人機的低成本高性能技術


聖地牙哥, June 15, 2017 (GLOBE NEWSWIRE) -- 一流的國家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Kratos Defense & Security Solutions, Inc.(NASDAQ:KTOS)今日宣佈,將於 2017 年巴黎航展上正式推出代表著未來的新型無人機系統。Kratos 在無人空中駕駛領域擁有尖端技術,能夠快速設計、開發、展示並交付經濟實惠的高性能噴氣式無人機。

本公告隨附相片可在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7d1c48b9-07d0-4ae1-9704-646f51a30f32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6fb3aca-7dfe-470c-b662-436d7edd7286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0a6629dc-e064-47b2-bb14-7909905913db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af99365-ca62-415f-a9d3-205b812d0014

在展會上,Kratos 將展出性能相當於戰鬥機的 XQ-222 Valkyrie 和 UTAP-22 Mako 無人機,目標是在競爭激烈的空域中用作載人機的僚機。

Valkyrie 和 Mako象徵著下一代的無人機。它們具備高度的可操作性和隱形能力,能夠以超音速飛行,還可以攜帶和部署武器或監視系統。體積較大的 Valkyrie 長約 30 英尺,其超過 3000 海裡的飛行範圍令人印象深刻。

最重要的是 Kratos 的無人機符合新興的軍事戰略,不但可以重複使用,而且定價更低(價格介於200 萬至 300 萬美元)。因此,部署一定數量的無人機以有效支持載人機或在戰鬥中獨立使用,能夠發揮成本收益。

Valkyrie 近期由空軍研究實驗室 (AFRL)在 Wright Patterson 空軍基地的低成本耐消耗飛機技術 (LCAAT) 計畫的演講中公佈。 

AFRL LCAAT 的專案經理 Bill Baron 在 5 月 9 日的活動中告訴《Dayton Daily News》:「如果組成的機隊搭配一架 F-35 或 F-22,或輔以一些監視設備,那麼就能夠以更低的成本涵蓋更廣的空域。在許多情況下,飛機數量不足,而且未來機隊的規模極可能繼續受限,因此,這是一種可行的『戰鬥力倍增器』。」

Valkyrie 的開發始於 2016 年 7 月,當時美國空軍將開發 LCAAT 的合約簽給 Kratos。在不到兩年的設計和開發之後,Valkyrie 計畫在 2018 年春季進行首航。Mako 已經投入使用,並計畫在今年 6 月、7 月和 8 月進行跟進測試飛行,屆時將攜帶感測器與載人機進行編隊。

Kratos執行長 Eric Demarco 表示:「Mako 和 Valkyrie 代表了全新的無人機類別。由於我們的無人機專家和內部研發團隊的努力,我們讓全功能飛機同時擁有了高性能和低成本的特質。我們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就實現了這個目標,而未虛耗幾十年。」

巴黎航展是全球航空航太界最盛大的展會,將於 6 月 19 日至 25 日舉行。Kratos 將在 # 3 A118 展位招待貴賓。

關於 Kratos
Kratos Defense & Security Solutions, Inc.(NASDAQ:KTOS)為國防部和商業客戶開發變革型的技術。Kratos 透過積極的研究和高效率的開發流程,以創新的方式為產業帶來突破性技術,並將技術投入市場。Kratos 鎖定無人系統、衛星通信、網路安全/戰爭、微波電子、導彈防禦和作戰系統。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kratosdefense.com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