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 全新產品簡化了企業網絡管理

SolarWinds 將業界領先的功能融入全新統一網絡管理解決方案, 在單一安裝中提供管理大型網絡所需的一切。


香港, June 22, 2017 (GLOBE NEWSWIRE) -- 提供功能强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現在宣佈兩項全新統一網絡管理解決方案: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在當今日益複雜的混合 IT 環境中,確保執行關鍵任務的企業網絡保持優化並大規模運行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選擇、部署和集成軟件以幫助監控此類網絡經常會增加挑戰。SolarWinds 的新產品構建於 SolarWinds® Orion® 平台全面的單一視窗可見性能之上,從而簡化大型網絡管理。 這些統一的產品提供了在一個無縫集成的解決方案中監控和管理網絡所需的一切,並可以單一購買。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憑藉我們豐富的大型客戶經驗,我們已經設計了全新統一網絡管理解決方案來簡化幾乎所有與網絡管理軟件有關的內容。從本質上而言,我們採用了最流行的網絡監控和管理功能,並將其統一為專為大型網絡設計的產品。 我們將 SolarWinds 所構建强大、實惠、易於使用的軟件理念應用於企業網絡管理上。」

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基於 SolarWinds Orion 平台,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提供:

  • 錯誤、可用性和效能監控
  • 在內部部署和雲端的關鍵路徑逐跳式監控全賴 SolarWinds NetPath 功能
  • 頻寬和流量監控
  • 具有使用者追蹤的交換器連接埠監控
  • 使用 SolarWinds PerfStack儀表板創建動態拖曳儀表板,更有效查看網絡、系統和應用程式關係

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包括 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的所有功能,還新增了:

  • 網絡設定自動化
  • DHCP、DNS 和 IP 位址管理
  • 即時故障轉移的高可用性

其他資源

聯絡 SolarWinds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 30 天免費試用評價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65 6422 4123。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MSP)、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MSP 及 DevOps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之關鍵領域問題。 此專注及承諾是為了於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中達到完美,讓 SolarWinds 成為全球網絡管理軟件及 MSP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正在驅使橫跨整個 IT 管理軟件往相似方向的全面成長。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zh/,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及 THWACK 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 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係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且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 2017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