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 和 SovLabs 讓 IT 專業人士可以利用虛擬和雲端環境將 IP 位址管理完全自動化

SovLabs 運用增強 SolarWinds API,提供 VMware 的 vRealize Automation 和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整合,包含多種功能


香港, July 19, 2017 (GLOBE NEWSWIRE) -- 提供功能强大且經濟實惠的IT 管理軟件領導供應商SolarWinds,今天宣佈發行最新版本的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IPAM),此軟件現包含 API 支援及提供兩種方式整合第三方軟件。 配合此消息,雲端管理平台整合軟件主要供應商SovLabs宣佈發行 SovLabs® vRA Integration Pack for SolarWinds,包含根據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新 API 設計的 IPAM 和 DNS 整合模組。

處於領導地位的 IP 工具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在管理 IP 位址與 DHCP 和 DNS 服務時,幫助消除 IP 衝突,替 IT 專業人士節省時間。 軟件新增建立、讀取、更新和刪除 (CRUD) 功能,從而允許以兩種方式整合第三方軟件,包括自動化、組織、存儲管理和服務台系統。 API 也提供尋找、保留和發行可用 IP 位址的功能,以及建立、更新和移除 DNS 項目的功能。 此外,IT 專業人士現在可以透過 API 建立和管理新的子網絡。 這些功能允許使用第三方系統將 IP 位址管理自動化,並讓 IT 專業人士可以從建基於網絡上的中央主控台,管理和監控目前的基礎結構。 

SolarWinds 產品部執行副董事長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SolarWinds在產品開發上一直以來都樂於聆聽客戶的需要,而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 API 功能正是主要需求。隨著網絡規模越大和越複雜,市場受更高效能、BYOD、虛擬化、雲端轉移和智能裝置的需求所推動,自動化管理 IP 位址和關鍵的 DHCP 和 DNS 資源對 IT 專業人士越來越重要。 我們很興奮可以透過 API 功能協助實現這件事。」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API 其中一個主要用途是與第三方工具整合,在網絡規模不斷變大時,完全自動化地取得和發行 IP 位址。

SovLabs vRA Integration Pack for SolarWinds 讓使用 SolarWinds 軟件的機構可以中央管理 IP 位址,自動化提供和取消提供 IP 位址,以及在虛擬環境規模不斷擴大時,利用數據驅動的政策建立和移除 DNS 記錄。 輕鬆在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部署和現有工具和裝置之間共享 IP 子網絡,沒有 IP 衝突的風險。

SovLabs 首席技術員 David Coulter 說:「有了新的兩種方式功能,增強的 SolarWinds API 讓 SovLabs 可以提供解決方案,無縫地將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強大效能與 vRealize 領先業界的自動化技術整合。由 SovLabs Framework 支援的全新 IPAM 和 DNS 模組,允許 vRealize Automation 客戶無縫整合 SolarWinds 的 IP 管理功能。 隨著機構計劃擴大混合型雲端部署,機構均採用新工具來簡化和提升一致性,以及利用數據驅動的自動化來減少營運費用和技術負債。」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價格由 $1,995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如欲了解更多 SovLabs vRA Integration Pack for SolarWinds 的資訊,請瀏覽 SovLabs 網站,或傳送電郵至 info@sovlabs.com

*2017 7 19 日的價格。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聯絡 SolarWinds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從小型企業到財富 500® 企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MSP)、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 我們特別關注 IT、MSP 及 DevOps 專業人士,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之關鍵領域問題。 此專注及承諾是為了於端對端混合型 IT 效能管理中達到完美,讓 SolarWinds 成為全球網絡管理軟件及 MSP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正在驅使橫跨整個 IT 管理軟件往相似方向的全面成長。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zh,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關於 SovLabs
SovLabs 為 vRealize Automation (vRA) 客戶提供新方式,提高時間價值及減少管理費用。 SovLabs 擁有延伸 vRA 的企業級框架,提供涵蓋數據中心和雲端科技並準備好運行的整合模組,例如 IPAM/DNS、網絡負載平衡、備份/還原、組態管理、服務管理和平台原生擴充功能。  在 VMware’s Solution Exchange 上可以找到 SovLabs 解決方案全系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sovlab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THWACK 商標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 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係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作識別用途,且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 (可能為註冊商標)

© 2017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