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旗下公司Athenex Pharma Solutions推出由503(B)設施生產的三種新型無菌可注射產品


紐約州水牛城, Aug. 11,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NASDAQ: ATNX)是一間全球性的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發掘、研發及商業化新型療法以治療癌症。今日,Athenex, Inc.宣佈透過旗下附屬公司Athenex Pharma Solutions(「APS」)推出三種之前公開的無菌可注射分子產品。APS專注於在503(B)市場運用藥品生産管理規範流程(cGMP)專業知識,以滿足醫院對優質外包調製服務的需求,並且推出了以下產品:

  • Epinephrine,250 毫升葡萄糖袋裝(2個庫存單位)
  • Norepinephrine,250 毫升葡萄糖袋裝(3個庫存單位)
  • Phenylephrine,250 毫升鹽水袋裝(5個庫存單位)

Athenex的營運長兼APS總裁Jeffrey Yordon評論道:「我們很高興向美國市場提供我們的首批三種503(B)分子產品。該等產品共有十個庫存單位,是我們大幅擴大產品組合及產能之計劃的第一步。在未來數月,我們位於紐約敦刻爾克的先進設施將會開工建設。我們與紐約州的緊密合作關係,將使我們能夠向環球醫療保健市場供應重要產品及在紐約西部創造工作機會。」

Athenex的產品強調品質及增強患者安全性。Athenex的每種產品均遵循現行藥品生産管理規範流程,並且每個批次的503B產品均附帶分析證明,以便客戶查閱可重複測試的量化結果。此外,Athenex的AccuraSEE採用專有及別具一格的包裝和標籤方法,具有獨一無二的設計,向照顧者提供準確的資訊及減少用藥錯誤的風險。

APS致力於開發及提供符合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第503(B)條規定的廣泛優質可注射產品組合。APS產品組合資料載於www.athenexpharma.com

Athenex, Inc.簡介

Athenex, Inc.創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發掘及研發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業務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和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透過其對於激酶的深入了解,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的選擇流程。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激酶抑制」。Orascovery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gp幫浦抑制劑HM30181A,Athenex認為相較於用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Orascovery平台可以藉此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度和藥效。Src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轉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Src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轉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轉可以提供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均投身於增進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創造出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Athenex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和克拉倫斯(Clarence)、紐澤西州克蘭福德、德州休士頓、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及中國重慶市等多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

聯絡人:
Nick Riehle
電話:+1-716-427-2952
Athene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