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藥劑部與SunGen Pharma宣佈推出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產品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 Sept. 01,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 (Nasdaq:ATNX)是一間全球性的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發掘、研發及商業化新型治療癌症的療法。今日,Athenex, Inc.宣佈推出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Terbutaline Sulfate Injection),這是Athenex藥劑部(APD)與SunGen Pharma LLC成立的合資公司Athenex Pharmaceuticals所推出的首款產品。

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已於2017年7月10日推出,以每包10瓶預充液的形式經銷,劑型規格為每毫升1亳克。

Athenex營運長兼APD總裁Jeffrey Yordon表示:「我們對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的推出引以為榮,這不但是我們特殊注射劑產品愈來愈多的又一例子,亦是與SunGen Pharma合資的公司首次宣佈推出的產品。我們將繼續尋找機會,推出迎合市場需要的產品。」

SunGen Pharma的聯席CEO兼總裁Isaac Liu博士補充:「隨著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的推出,標誌著我們與Athenex藥劑部的夥伴關係強勢出撃。我們期待進一步加強協作,為市場提供更多特殊藥物。」

如同APD的所有其他產品,硫酸特布他林注射劑採用Athenex的AccuraSEE包裝及標籤。AccuraSEE是我們專有、別具一格和清晰易見的包裝及標籤方法,其設計方便準確選擇用藥。每款Athenex產品均有獨一無二的標籤設計,有助減少用藥錯誤的風險。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創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成為發掘及研發新一代癌症治療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的業務以三大平台為核心,包括腫瘤學創新平台、商業平台和全球供應鏈平台。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台透過對激酶的深入了解,包括全新結合位點和人體吸收生理學,並應用了Athenex專屬的研究和實驗室選擇流程,從而創造出許多臨床候選藥物。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產品陣容來自兩大不同平台技術,Athenex稱之為「Orascovery」和「Src激酶抑制」。Orascovery平台的基礎是新型口服P-糖蛋白泵抑制劑分子HM30181A,能夠促進對傳統細胞毒素類藥物的口服吸收,Athenex認為相比靜脈注射同樣的細胞毒素類藥物,它有望改善病人的耐受度和藥效。Src激酶抑制平台是具備多重作用機制的新小分子複合物,包括能在細胞分裂期間抑制Src激酶活性和微小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任何單一作用機制相較之下,結合這些作用機制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抗癌活性。Athenex的全球員工致力於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品質,創造活性更強且耐受度更高的療法。Athenex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和克拉倫斯 (Clarence)、新澤西州克蘭福德、德州休士頓、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香港、台灣台北及中國重慶市等多個地點設有辦事處。

關於SunGen Pharma LLC

SunGen Pharma LLC是一家總部位於新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私人製藥公司,專門研發、生產和經銷高質素的通用名藥物。本公司是客戶在通用名藥物方面的可靠夥伴,產品線至今開發出各式各樣的產品,包括控釋和緩釋口服固體、口服液體、半固體和可注射產品。

前瞻性陳述的免責聲明/安全港聲明

除歷史資訊外,本新聞稿載列的聲明、預期和假設均屬於前瞻性陳述。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有重大差異。可導致實際結果出現顯著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我們的主要臨床候選藥物處於開發階段,以及涉及藥物開發、臨床試驗、監管、生產和商業化的相關風險;我們需要籌集額外資本;競爭(特別是APD的通用名藥物業務);知識產權風險(特別是APD的通用名藥物業務);與在中國營商相關的風險;以及我們不時在美國證監會申報資料中列載的其他風險因素,該等申報資料可在我們網站的投資者關係一欄免費閱覽,網址為http://ir.athenex.com/phoenix.zhtml?c=254495&p=irol-sec,或者可向我們的投資者關係部索取。除非法律有此要求,否則我們並無義務且無意更新該等前瞻性陳述。


            

Contact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