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er加入MoCA聯盟董事會


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蒙和北京, Sept. 20, 2017 (GLOBE NEWSWIRE) -- 以中國北京為總部的Luster LightTech Corp.成為MoCA聯盟最新的推廣級成員,並將在MoCA的董事會佔一席位。憑著對MoCA Access™技術在中國的發展以及MoCA家庭網絡技術在中國營運商中的推廣所作出的貢獻,Luster獲得聯盟邀請成為推廣級成員。

Luster為中國、美國和歐洲地區的收費電視和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設計、製造和銷售各式各樣的網絡設備產品組合。

三年前,Luster成為MoCA的成員,最近再成為聯盟的貢獻級成員,並幫助MoCA技術獲中國多家有線多系統營運商採用。此外,Luster大力推動MoCA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廣播電視規劃院簽訂諒解備忘錄的磋商過程。廣播電視規劃院是研究和評估各種家庭網絡標準的中國政府機構。

預計該公司將同樣對爭取MoCA Access技術在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進行試用和最終普及發揮關鍵作用。

推廣級成員的身份必須通過邀請,經過所有董事會成員投票通過後獲得,而董事會是一致通過Luster成為推廣級成員。

MoCA總裁Charles Cerino表示:「聯盟邀請Luster成為推廣級成員並加入董事會,充分認可Luster對於規格和市場拓展所作出的持續貢獻。隨著我們推廣MoCA家庭網絡技術和引進MoCA Access,他們的專業知識以及在中國營運商中的良好聲譽,對於聯盟來說是極具價值的。」

Luster總裁Yates Yao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能夠加入MoCA聯盟董事會。在中國,採用MoCA家庭網絡和寬帶接入解決方案的市場正在蓬勃發展。長期以來,Luster不斷致力於提供基於FTTH和MoCA技術的解決方案。未來,我們將繼續憑著本身在中國市場中良好的營運商關係和品牌聲譽,幫助MoCA成功推廣家庭和寬帶解決方案。」

MoCA®

MoCA® 技術是最快和最可靠的家用Wi-Fi® 骨幹網,通過無數的現場試驗證明,並已獲全球有線、電訊/IPTV和衛星營運商採用。MoCA 2.0提供最高達1 Gbps的實際數據速率,MoCA 2.5可提供最高達2.5 Gbps的實際數據速率,並額外提供一套網絡管理和安全功能。

作為一種光纖擴展技術,MoCA Access™是基於MoCA 2.5規格,對象是多住戶單元(MDU)、酒店/賓館或現有同軸線路的任何建築。

該聯盟在全球擁有220個認證產品和40個成員。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ocalliance.org

保留所有權利。MoCAMoCA標誌Multimedia over Coax Alliance的商標,已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册。

Rob Gelphman
行銷和成員關係副總裁
MoCA®
1-408-838-7458
Robgelphman@mocallia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