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stem宣佈委任兩名新成員加入董事會


馬里蘭州日耳曼敦, Sept. 27, 2017 (GLOBE NEWSWIRE) -- 專門開發神經系統疾病創新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Neuralstem, Inc.(納斯達克:CUR)今天宣佈,Zhang Zhuo及藥學博士和公共衛生碩士Cristina Csimma已獲委任加入其董事會,於2017年9月18日生效。

董事長兼執行長Rich Daly表示:「我熱烈歡迎Zhang先生和Csimma博士加入我們的董事會。按照Tianjin Pharmaceuticals在2016年12月作出2,000萬美元策略投資時的協定,Zhang先生作為Tianjin Pharmaceuticals的指定人士加入董事會。我們非常重視Tianjin去年提供的支援,並且期待在我們的創新幹細胞和小分子平臺的研發過程中進一步加深與這家大型跨國製藥企業的合作。」

Daly先生續稱:「Csimma博士帶來了在製藥行業數十年的資深領導經驗以及豐富的藥品開發專業知識。她在企業經營和資本籌集領域的獨到見解將會在Neuralstem的潛在轉型期間帶來莫大的幫助。」 

Zhang先生於2011年加入Tianjin Pharmaceuticals,現任國際合作副總監。Zhang先生持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頒發的理學碩士學位,以及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頒發的商業經濟和國際商務學士學位。

Cristina Csimma現任Exonics Therapeutics董事會的執行主席,並且也是Juniper Pharmaceuticals的董事會成員,以及薪酬與提名和企業管治委員會的成員。她也供職於多個諮詢委員會,包括Sucampo Pharmaceutical、Muscular Dystrophy Association Venture Philanthropy科學諮詢委員會、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NeuroNext Network的行政監督委員會、NIH Blueprint Neurotherapeutics Network的外部監督委員會、Harvard and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MRCT Center外部諮詢委員會、Rockefeller University Robertson Therapeutic Development Fund審查委員會及TREAT-NMD治療諮詢委員會(TACT)。她之前是Vtesse(於2017年3月被Sucampo Pharmaceuticals收購)和Cydan的董事,並曾擔任Cydan的總裁兼創始執行長、Virdante Pharmaceuticals Inc(被Moderna收購)的藥物開發副總裁、Clarus Ventures LLC的負責人,並且曾在Wyeth(Pfizer的前身)的臨床開發和轉化研究部、Genetics Institute和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擔任各種職位。

Csimma博士持有麻省藥科與健康科學大學頒發的藥學博士和藥學學士學位,以及東北大學頒發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關於Neuralstem
Neuralstem是一家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為醫療需求未獲滿足的神經系統疾病開發創新療法。NSI-189是一種小分子產品,在治療重度抑鬱症(MDD)方面處於臨床開發階段,在治療Angelman綜合症、照射誘發的認知障礙、1型和2型糖尿病和中風方面處於臨床前開發階段。

NSI-566是一種幹細胞療法,目前正在測試其治療中風癱瘓、慢性脊髓損傷(cSCI)和肌萎縮側索硬化(ALS)的療效。Neuralstem的多元化候選藥品組合基於其專有的神經幹細胞技術。

有關前瞻性資訊的警告說明
本新聞稿包含根據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的「安全港」條款作出的「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與未來而非與過去的事件有關,並可能常以「期望」、「預期」、「意圖」、「計劃」、「相信」、「尋求」或「將要」等詞語加以識別。前瞻性陳述就其性質而言所涉事宜的不確定程度各不相同。特定風險和不確定性可導致我們的實際結果與我們前瞻性陳述中所述者存在重大差異,包括潛在產品的開發和商業化中固有的風險、臨床試驗結果或監管部門批准或放行的不確定性、未來資金的需求、對合作夥伴的依賴程度以及能否維持我們的知識產權。實際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陳述中所預期的結果有重大差異。有關可能影響我們結果的潛在因素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的更多資訊在Neuralstem的定期報告中不時有詳細說明,包括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表格10-K年報、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三個月和六個月的表格10-Q,以及提交給SEC的其他報告。我們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

聯絡人:

Kimberly Minarovich
Argot Partners(投資者關係)
212-600-1902
kimberly@argot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