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ex, Inc.將於2017年11月9日報告2017年第三季度盈利結果


紐約州布法羅, Oct. 30, 2017 (GLOBE NEWSWIRE) -- Athenex, Inc.(Nasdaq:ATNX)- 致力於發現、開發和商業化治療癌症和相關疾病的新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 - 今天宣布將於2017年11月9日公佈2017年第三季度盈利結果。該公司將於東部時間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上午9時舉行電話會議和音頻網播。

慾參加電話會議,請在會議開始前十五分鐘撥打(855)227-0567(國內)或(612)979-9912(國際),會議密碼為4869599。錄音結束後大約一個小時將提供重播,一直持續到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可透過撥打(855)859-2056來聽取重播。實況電話會議和重播也可以透過公司網站www.athenex.com的投資者關係部分的音頻網播來聆聽。這個網站會將錄音存檔,保存至2017年12月9日。

關於Athenex, Inc.

Athenex, Inc.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成為發現和開髮用於治療癌症的下一代藥物的領導者。Athenex由三個平臺構成,包括腫瘤學創新平臺、商業平臺和全球供應鏈平臺。Athenex的腫瘤學創新平臺透過對激酶的廣泛了解,包括新型結合位點和人類吸收生物學,以及透過在實驗室中應用Athenex專有的研究和選擇流程,來產生臨床候選者。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管道來源於兩種不同的平臺技術,Athenex稱為:Orascovery和Src激酶抑製劑。Orascovery平臺基於新型口服P-糖蛋白泵抑製劑分子HM30181A,透過它能促進傳統細胞毒素的口服吸收。Athenex認為與相同的細胞毒素的靜脈注射相比,它能提高患者耐受性和功效。Orascovery平臺由Hanmi Pharmaceuticals開發,獨家授權給Athenex在韓國以外的世界所有主要國家和地區使用,韓國則由Hanmi保留。Src激酶抑制平臺是指具有多種作用機制的新型小分子化合物,包括抑制細胞分裂過程中Src激酶的活性和抑制微管蛋白聚合。Athenex認為,與單獨的作用機制相比,這些作用機制的組合提供了更廣泛的抗癌活性。Athenex在全球的員工致力於透過創造更積極和可耐受的治療來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Athenex在以下地方設有辦事處:紐約州布法羅和克拉倫斯;新澤西州克蘭福德; 得克薩斯州休斯頓;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香港; 台灣台北;中國重慶的多個地點。

聯絡人:
Nick Riehle
電話:+1-716-427-2952

Athenex,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