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 收购网站搜索 SaaS 服务领导者 Swiftype


Swiftype 的网站搜索和企业搜索产品进一步拓展
Elastic 的愿景,在 Elastic Stack 的基础上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美国加州山景城和荷兰阿姆斯特丹, Nov. 10, 2017 (GLOBE NEWSWIRE) -- Elastic 公司(旗下拥有 ElasticsearchElastic Stack,其中 Elastic Stack 是使用最广泛的开源产品集合,专注解决搜索、日志记录、分析等任务关键型用例)今天宣布收购 Swiftype,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创建于 2012 年,由 Y Combinator 公司和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 公司提供支持。Swiftype 创造了大受欢迎的基于 SaaS 的网站搜索产品,最近还推出了企业搜索产品。

Swiftype 是 Elasticsearch 的早期尝试者,利用 Elasticsearch 来索引和存储可搜索内容,为其网站搜索产品的搜索体验提供支持。共有 800 多家企业采用其网站搜索产品,其中包括 Asana、AT&T、Dr. Pepper、Engadget、Hubspot、Marketo、Shopify、SurveyMonkey 和 TechCrunch,他们的网站搜索产品能够帮助用户打造自定义搜索体验;为用户提供用于配置高级功能的用户界面,例如相关性、自动完成、分面搜索和自定义结果排序;还为用户提供实时分析、报告和仪表板。Swiftype 的网站搜索产品即订即用,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订阅计划,79 美元/月起,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发展步伐逐级提升。此外,Swiftype 网站搜索产品为谷歌网站搜索 (GSS) 客户提供直接迁移通道。

今年上半年,Swiftype 发布了企业搜索产品,帮助组织跨数据源管理内容,并无缝连接至各种基于云的应用,例如 Atlassian、Box、Dropbox、Github、各类谷歌应用、Microsoft Outlook、Salesforce、Slack、Zendesk,等等。Swiftype 企业搜索工具即订即用,企业搜索工具将发布 beta 版,现已可申请试用。Elastic 和 Swiftype 工程团队结合后,会将 Elastic Stack 和 X-Pack 的更多功能融入企业搜索工具,并且将以托管服务和私有云两种方式呈现。

“我们一直采用 Elasticsearch 来为 Swiftype 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因为 Elasticsearch 在构建实时和可扩展搜索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卓越的技术。”Swiftyp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Matt Riley 介绍说,“我们与 Elastic 团队强强联手,并将双方共同的最佳解决方案结合起来,自然有机会创造出新的更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客户的成功。”

“Swiftype 以 Elasticsearch 通用搜索引擎为支撑,打造了一家出色的公司和一系列丰富的 SaaS 产品。”Elastic 创始人兼 CEO Shay Banon 介绍说,“通过与 Swiftype 合作,我们能够为客户满足简单的网站或应用搜索需求。在未来,我们的客户还可以利用高度定制和精细的 SaaS 或私有部署体验,应对更加复杂的企业搜索场景。”

了解详情

关于 Elastic
Elastic 通过构建软件,让用户能够实时地、大规模地将数据用于搜索、记录和分析用例。Elastic 创立于 2012 年,相继开发了开源的 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Kibana、Beats 和 Logstas)、X-Pack(商业功能)和 Elastic Cloud(托管服务)。截至目前,累计下载量超过 1.5 亿次。Benchmark Capital、Index Ventures 和 NEA 为 Elastic 提供了超过 1 亿美元资金作为支持,Elastic 共有 600 多名员工,分布在 30 个国家/地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elastic.co

Elastic 媒体系人:

太地区
Jeff Yoshimura
Communications @ Elastic
pr@elastic.co

美洲
Michael Lindenberger
Reidy Communications for Elastic
michael@reidy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