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P於生命科學大樓安裝Primus Power儲能系統

液流電池系統管理電氣荷載實現節省能源的目的


加州海沃德, Jan. 09, 2018 (GLOBE NEWSWIRE) -- 領先的靜態儲能系統供應商 Primus Power (「Primus」) 日前宣佈,已獲得於HCP, Inc (「HCP」) (NYSE:HCP) 擁有的幾棟生命科學大樓安裝液流電池系統的訂單。HCP為一個綜合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主要投資於服務美國醫療保健行業的房地產。

Primus EnergyPods是一種長續航液流電池,能夠在電價及需求較低時存儲電網的電力,並在電價及需求較高時放電,從而實現節省能源的目的。將電流釋放回電網可減少從發電設施取電,從而為商業樓宇租戶節省開支,同時不會對運營產生任何影響。

「在HCP,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設施,並對此引以為豪。」HCP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Tom Klaritch表示。「採用可再生能源、整合高效的子系統以及Primus提供的靜態電池系統進行可持續的樓宇運營,能夠實現令所有利益相關者受惠的能源節省,同時支援我們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舉措。」

「我們非常高興與HCP合作幫助他們的租戶節省開支,」Primus Power的首席執行官Tom Stepien指出。「商業客戶需要為高峰用電支付額外費用,尤其是在午後。與沒有足夠的能量支撐延長的高峰時段的短續航系統相比,長續航電池系統(比如我們的5小時EnergyPod)能夠實現更好的能源節省效果。此外,相較手機和筆記型電腦常用的鋰電池(一般每年衰減10-15%),我們的電池可確保20年無衰減運作,大幅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商業樓宇需要Primus 提供的Duration without Degradation™(無衰減長續航表現)。」

關於Primus Power
Primus Power是總部位於加州的供應商,致力供應低成本、長壽命及長續航儲能系統。該公司的液流電池運往至美國和國際商業/工業、資料中心、微型電網、公用事業及軍方客戶。該公司的EnergyPod系統可以業內超低的擁有權總成本,提供卓越的可靠性、模塊性和能量密度,其技術創新在11個國家獲得40項專利的保護。更多詳情,請訪問 www.primuspower.com

關於HCP
HCP, Inc. 是一個綜合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主要投資於服務美國醫療保健行業的房地產。HCP擁有跨多個行業的大型產品組合,主要為長者住宅、生命科學及醫療辦公樓。HCP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是全球公認的領導者,該公司自1985年起上市,是入選標準普爾500指數的第首隻醫療保健REIT。若要瞭解關於 HCP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hcpi.com

媒體聯絡人
    
Primus Power  HCP
    
Paul Ferrera  Andrew Johns
    
業務發展部  金融及投資者關係部副總裁
    
+1 (510) 342-7620  +1 (949) 407-0400     

隨附本公告的照片可在以下網站獲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5c015d33-e014-4eb9-b21f-a3f53fb6c803